給您更好、更新的服務─GOOD TV社群平台的轉型與就位

在這個求新、求變的世代裡,GOOD TV始終堅持運用新科技提供您更好、更新的服務,與您同行,共同奔向神所指示您我的大使命…

親愛的LINE@好友:

在此跟您分享一個消息,GOOD TV自2016年底開始運用LINE@平台的推播功能,每天全年無休固定提供國內外講員靈修、家庭文章及國度新聞,然而由於LINE官方帳號於9月19日起調整付費方式,若維持目前推播方式,本台需支付LINE公司極高額之後台營運費用。為精簡支出,並仍提供好友不打折服務, 9月開始,GOOD TV LINE@邀請好友每日透過LINE@內選單,自由選擇您想收看的「恩典時分」、「禱告大軍」、「靈修小品」、「國度報導」及提供隨機經文與詩歌服務的「扭轉幸福」,我們仍然提供您當天最新節目內容;未來也將不定時推播您感興趣的靈修、家庭文章或影片,成為您屬靈成長工具的好幫手。

而今年九月起,GOOD TV除原有的社群平台(FB、LINE@、IG)外,將透過FB Messenger中的互動小幫手,提供您更多元的互動與服務,讓您無論在什麼樣的環境與心情中,都能獲得來自上帝最美好的祝福!

FB Messenger”阿好”與您貼心為友

本台長期經營FB平台,數年來也已逾20萬粉絲,於9月起也將於與FB連結的Messenger平台,讓粉絲可以更多獲得符合您需求的節目及內容,打開Messenger,並按下「開始使用」按鈕,陪伴您一同屬靈成長的互動小幫手,有個親切的小名叫「阿好」,將提供您以下服務:

  • 心情選單:隨著您今天的心情是煩悶、開心或生氣,阿好將提供您因應心情可從詩歌、經文或講道內容獲得從神而來的祝福。
  • 想聽詩歌:分別提供「安慰詩歌」、「信心盼望詩歌」與「親近神詩歌」,您可選擇您此時想要聆聽的詩歌類型,讓詩歌歌詞或音樂,陪伴您與神相親。
  • 扭轉幸福:按下「扭轉幸福」選項,您將可擁有一則今天專屬您的經文圖卡,讓神的話成為我們每日的亮光與盼望。
  • 想要靈修:分別提供您所熟悉的本台靈修性節目「恩典時分」、「禱告大軍」,以及「生命觸動」靈修文字/音頻,隨時隨地讓您可以領受從神而來的智慧。
  • 國度報導:每日提供華人基督教國度報導,及CWN世界新聞,讓您一手就能掌握全球國度大事。

除此之外,我們也將陸續增加「陪您讀經」、「想看見證」的服務選項,讓您在信仰之路上,能夠擁有更多元與豐富的夥伴同行。在這個求新、求變的世代裡,GOOD TV始終堅持運用新科技提供您更好、更新的服務,與您同行,共同奔向神所指示您我的大使命!

 

您在屬靈上的好朋友 GOOD TV 敬上

歡迎點選加入GOOD TV FB Messenger,和「阿好」作好友:http://bit.ly/2NvFpE3

2 comments

  1. R

    請問是付高額費用繼續使用Line的意思嗎? 願 神賜下智慧啟示的靈,讓電視台真知道祂的心意,也祝 福音永遠廣傳

  2. young

    您好!本台將不會支付高額費用給LINE公司,因此在LINE上面所提供的服務,將採用目前較低收費的選單方式,不再主動推播,需要由您們主動進入選擇互動。但考慮仍能和大家有更主動的連結,讓我們可以繼續推薦您優質的屬靈內容,因此亦同時轉向目前仍是低費用的FB MESSENGER平台,也邀請您和您的親友一起加入:http://bit.ly/2NvFpE3,讓我們能提供您更好的服務。謝謝!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