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已預備了豐富的祝福,問題是我們準備好了嗎? | 臺灣的關鍵時刻

臺灣需要正確的傳承與接棒,才能延續復興之火,楊道諾牧師從尼希米記談起,分享到人們在不可能的52 天內完成重建城牆的工作,這一切都是因為神成就的奇蹟!但領袖離開後他們就回到以往,過上了跟從前一樣的生活,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該如何借鏡? 這又跟臺灣RPG(Revival Prayer Group) 運動有何關係?

願遵神的律vs 遺忘的約

在尼希米的年代能夠在52 天重建城牆是不可能的!然而因著神,凡事都可能!首先,他們有共同目標:「重建城牆,得著城市」;第二,他們有明確的計畫和戰略;第三,他們得到所有人的支持,第四,他們各用不同的恩賜完成任務;能砌磚的就砌磚、做軍事的就看守,每個人都有一個目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一起投入。

敵人試了很多方法讓他們分心,但尼希米說,你們一手拿工具,一手拿兵器,人們就照做了;他們互相保護,彼此相愛;在神國裡沒有比較,他們定睛共同目標,清楚自己的任務;最後「有王的遮蓋和財務資源」,這件事情得以成就。

但這群人後來卻忘了對上帝的承諾,他們失去了重建城牆的目的和焦點,與外邦人通婚,甚至回頭拜偶像。在領袖離開後,他們就回到以往,他們掉棒了!(參考尼10:14~37)然而這些跟RPG 禱告又有什麼關係呢?

RPG 是神同在的「不掉棒」復興禱告運動

RPG 不是另一個禱告小組,也不能替代啟發或幸福小組;RPG 是牧者、代禱者、領袖和所有信徒的「聚集」,主要目標是領受並事奉「神的同在」。我們在祂的同在裡得著祂的力量、收割祂的莊稼,並被神推出去完成交付的任務。在我多年的講道生涯中,很多人回應宣教呼召,但從他們說「是的!我願意」,直到得著機會出去是有過程的,當你忘了這無關能力,也無關願不願意,忘了一切是與神同在有關,變成專注在自己身上時,你,就掉棒了。

RPG 復興禱告運動讓人能專注事奉祂,地方教會能夠復興。不冷不熱的教會無法得著,唯有復興及充滿禱告的教會,將能得著未得之民!

在震動中持續事奉的祕訣

希伯來書第十二章第28 節裡提到,「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如今全世界都在震動!包含臺灣。那些存留的,都是不能被震動的,是基督同在的彰顯,上帝在你生命中的大能,是不能被震動的!

不論震動為何,現在你所經歷的不過是剛開始,上帝正在預備你,RPG 復興禱告運動正為此刻而誕生!無論多灰心失望,你都不會掉棒,因為神已為你預備道路;在RPG 禱告中你將經歷「神同在」,因祂的同在帶下能力資源,好得著豐收莊稼!

在震動中更要進入神的同在裡,禱告直到收割莊稼為止,因為唯有你了解什麼是上帝的同在,了解莊稼是屬祂的,當你聽懂祂所說的,你就不會掉棒,祂會供應你一切所需。

(本文整理自 楊道諾牧師-烈焰永燃 傳承接棒)

video
play-sharp-fill
觀看更多【烈焰永燃 RPG復興禱告】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