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警鐘已響,你聽見了嗎?不只「聽見」,還要「明白」

「他說:你去告訴這百姓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以賽亞書6:9
這段話在聖經中反覆地出現,因為很重要。從舊約到新約,甚至到了啟示錄還在告訴我們: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聽見還要明白

上帝使用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他們看見許多神蹟奇事,眼睛看見了,卻不能明白,一路上還是一直埋怨神。從以賽亞到耶利米、以西結。先知們也不斷地說:你們的心是蒙了油脂的,耳朵發沉了,所以聽了、看了,也不能明白。即使人們看見道成肉身的主耶穌所所行的一切,還是不能醒悟過來。

所以我們不能只有看見、聽見,更要能明白。當我們聽見、看見現在世界詭譎多變的情勢,從瘟疫到戰爭、地震、災難增多,你明白了什麼呢?

天啟四騎士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就另有一匹馬出來,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裡拿著天平。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做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啟示錄6:2-8

看看這個世界的變化,一切正按著啟示錄所預先告訴我們的發生。末日警鐘已敲響,不要再沉睡、不要再不冷不熱了,快快醒過來,看見還要明白!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

耶穌正在門外敲門,你聽見了嗎?面對末日景況,我們不要害怕,而要回轉向神,不要像當日的以色列人,回想著埃及的美好,對神的應許和同在一點都不珍惜和期待。求主幫助我們明白神的旨意,好好的服事神,承受永恆的應許。

熱切愛主 迫切禱告

「等你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但以理書4:25

台灣的前途在上帝的手上,不管面對怎樣的危機,唯一的生機就是徹底悔改、投靠上帝。讓我們熱切的愛主、迫切的禱告。因著我們的禱告,台灣的命運可以改變,兩岸的命運可以改變,世界可以改變!

(本文整理自張茂松牧師 警鐘已響)

video
play-sharp-fill
更多收看【本月特選信息】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