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全球更大的挑戰,一起為列國守望禱告!

在未來的日子裡,透過敬拜與禱告,願我們更多明白神的心意,並預備好迎接復興來到!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裡,列國之間牽一髮、便動全身,我們無法再置身事外。除了這兩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們看到糧食短缺、內戰紛爭及全球經濟的震盪也正襲捲而來,神的震動來到,為的是震動出我們裡面那不能震動的國,此刻正是神的榮耀要充滿這地的時候。

在路加福音4 章18 節中,耶穌宣告了:「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當主的靈在我們身上,正意謂著我們內裡的復興,祂要我們去報告大好福音,好叫失喪的靈魂能恢復起初的創造,並看見神的國在榮耀中降臨,這也正是復興來到的時刻。

我們無法倚靠地上的政權或勢力、才能,來翻轉世界困局;而是要如同歷代志下20 章裡,約沙法王帶著神的百姓來到祂殿中呼求,神必垂聽、祂必拯救,我們也要進入啟示錄第 5 章裡所提到「琴與金香爐」的敬拜與禱告,以敬拜領受神的啟示,以禱告宣告神的心意。這是嶄新爭戰模式的開啟,讓我們透過尋求祂的面,看見祂要在列國裡行奇事!

—————————

一同為列國禱告:

願上帝的豐盛恩典充充滿滿臨到。求主讓我們經歷在荒年的日子裡要有百倍的收成,讓耶穌的榮耀、豐富、恩典都得到稱讚。

我們知道主祢向我們所懷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乃是賜平安的意念,好叫我們在末後有指望。願那敬畏祢、愛祢的人,必得見公義的日頭出現,願祢的醫治臨到世間,祢必讓那咒詛成為祝福,把人從黑暗帶到光明。

為以色列來禱告,為耶路撒冷求平安!求神在以色列與列國中做奇妙的工作,但願我們能將主的榮耀帶回耶路撒冷,讓以撒與以實瑪利的後裔,一同迎接榮耀君王降臨。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摘錄自 2022 邁向榮耀 跨年禱告會)
video
play-sharp-fill
更多收看【禱告大軍 特別節目】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