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禱告設立「天國防線」!拿起權柄宣告保護我們的土地、抵擋仇敵!

RPG 聚集北部首場 籲眾教會做好基督再來預備

自2020 年下半年起,全台興起RPG 復興禱告運動,已建立超過一萬六千個復興禱告小組。而今年五月,國際禱告學院楊道諾牧師再度來台,傳遞耶穌要再來之日的急迫性。首場5 月10 日在台北真理堂吸引130 間教會、395 位牧者領袖聚集。楊道諾牧師表示,相信台灣正處於關鍵時刻,沒有太多的時間了,震動即將來臨,要開始做準備。隨後5 月11 日的桃園場次,當晚也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布防疫升級,急轉為線上直播。後續的新竹、台南、高雄等場次也同樣調整為線上。

這次楊道諾牧師帶來的信息中,包含設立「天國防線」的重要性,意思是要拿起權柄,宣告保護我們的土地,事奉任務的環境與教會的周圍,也抵擋仇敵的攻擊。而RPG 復興禱告小組推動目的,就是希望能幫助弟兄姐妹們,從單兵作戰到團隊合作,讓全台教會都能預備好領受基督的「火」,出去宣教、順服及悔改。雖然每一個教會都具獨特性,基督向每一個教會顯現的方式也不盡相同,但是每一個教會有責任將上帝同在的「火」傳出去,傳向社區和整個國家。

台北真理堂楊寧亞牧師提到,若台灣教會不分地區、不分宗派,都能連結與禱告,我們的國家和城市還能不被翻轉嗎?藉著RPG 復興禱告小組,弟兄姐妹們能真實地經歷更新、突破及屬靈轉化。士林靈糧堂劉群茂牧師也分享,悔改要先從牧者做起,像馬可樓上的120 人那樣,憑著信心聚集禱告,帶下聖靈的能力和恩膏。

聚會中,也邀請宜蘭禮拜堂莊承翰牧師、雙和崇真堂余慶榮牧師、基隆靈糧堂周學仁牧師,與台北101教會黃國倫牧師,分享推動RPG 復興禱告小組的見證。莊承翰牧師表示,宜蘭聯禱會的跨宗派牧者已成立了RPG 復興禱告小組,常常在線上彼此代禱,弟兄姐妹們也主動參與,經歷了許多雲彩般的見證。

周學仁牧師也回應,基隆地區的牧者們已建立了RPG 復興禱告小組,固定會在線上及實體聚會中彼此代禱。黃國倫牧師則提到,過去的牧養方式往往分身乏術,但自從推動RPG 復興禱告小組之後,可以更加地輕省,成效也都很好。此外,余慶榮牧師分享,因著RPG 復興禱告小組,客家人、原住民與漢人像是搭起了一座橋樑,彼此連結禱告。更顯著的是,弟兄姐妹們對於外展的福音行動,也較以往更加積極和踴躍。

(楊道諾牧師/圖:好消息國度瞭望)

時候不多了! Time is short !

隨著雙北防疫升級警戒,全台疫情來勢洶洶,眾教會也配合防疫,全面轉為線上聚集。而睽違半年再度來台、付上隔離21 天代價的國際禱告學院楊道諾牧師,鼓勵台灣教會要興起,為末後基督再來的日子做好準備,因為時候不多了!

楊道諾牧師受訪時,分享與上帝的禱告過程。上帝不斷地在提醒著台灣弟兄姐妹們,目前是一個緊急時刻,基督即將再臨。楊道諾牧師回想,特別是在隔離期間的4 月18 號當晚,14 樓層高處經歷到劇烈的震動搖晃。上帝如此表示,全台教會要為著動搖做準備,因為上帝要親自震動教會,並且將面臨不願提及的困難。所以,弟兄姐妹們要警醒。

此外,楊道諾牧師分享上帝透過火焰再次說明,全台教會要警惕、做好準備,因為基督即將來臨。這將比我們想像的還要臨近,而RPG 復興禱告小組將扮演著關鍵性角色。兩、三個人奉主的名聚集,帶下上帝的同在,讓禱告的內容不再是個人所需而已,而是在其中宣揚神的國和義,單單的領受和服事上帝。

因著本土案例確診數上升,楊道諾牧師強調,眾教會真的不要再忙碌、滿足於會眾的需求而已,更要去做上帝要我們專注做的事情,就是花時間向上帝「禱告」,運用禱告的權柄來連結於基督,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在我們環境之中。最後,對於旱象、兩岸緊張關係、疫情危機等挑戰,他依舊鼓勵台灣教會更多禱告,隨時預備好,願意為福音付上任何代價。

《好消息國度瞭望》綜合整理報導
video
play-sharp-fill
更多收看【RPG 復興禱告】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