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聖誕節,把最珍貴的禮物送給一個人吧

聖誕季節往往開始充滿送禮物的氛圍,而這個聖誕節你要送什麼禮物?送給誰?為何要送?在聖誕節送禮,可以趁此機會表達對別人的愛與感謝,也可以送給有需要的人;而聖誕節最珍貴的禮物就是「耶穌基督」,快把這份禮物送給身邊需要的人吧!

為什麼聖誕節是個送禮的日子?因為耶穌不僅犧牲自己,為世人在十字架上捨命,聖經說,耶穌在上十字架之前,祂早已不斷在給予。根據聖經的記載,耶穌來到世上,30歲後就放下木匠的工作,在這之前和之後,究竟祂為我們擺上了些什麼呢?

耶穌擺上自己 教導真理

耶穌從12歲在聖殿時,就與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談論聖經,祂從小到30歲,都在研讀神的話,所以耶穌從小就擺上時間研讀神的話,也教導神的話。

耶穌擺上自己醫治病人

有次耶穌被攆出會堂,差點被推下山崖,因為祂的教導不受歡迎。但祂這一切都是在遵行天父旨意。有個叫巴底買的人坐在耶利哥城外,他聽說即將要來的這位耶穌醫好許多人,即便旁人不許他作聲,他仍大聲呼喊耶穌。聖經說,耶穌就停下腳步,站住不動,其實在那個時候,耶穌即將上十字架,這條路祂不會再經過了,但是祂卻為了一個瞎眼的窮乞丐,站住不動,醫治他。當時耶穌曾為許多人醫病,被醫好的人有成千上萬。

由此可見,耶穌一生就是不斷在給予,不是出於責任,乃是甘心樂意。

聖誕節最珍貴的禮物:耶穌基督+永生

試想一下,你收過最貴重的禮物是什麼?它還在嗎?還適用嗎?相較於永生,你會發現任何禮物都實在微不足道。當你信靠耶穌基督作救主,祂就赦免你的罪,將你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在天上為你預備地方,賜給你永生。祂更要你把這福音傳出去。

耶穌的降生就是一連串的給予,祂的一生也是不斷在給予,我們的生命也應當如此。這個聖誕節何不找個未信主的人,好好向他解釋福音,把這份珍貴的禮物送給你所關心的人吧!

(本文摘自查爾斯‧史丹利牧師之《聖誕節- 教我們如何給予》信息)

 

video
play-sharp-fill
繼續觀看「生命的觸動」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