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愛」真的存在?

「愛」是世上最美麗的字,我們都期待永遠愛與被愛,但實踐起來卻不那麼容易。然而,我們所追求的「永恆的愛」,其實真的存在!

神對世人的愛,正是一份永不改變的愛。神為何愛你呢?不是因你比別人偉大、比別人好,單單因為祂愛你。神對我們的愛沒有其它原因,愛是祂的本性,聖經說「神就是愛」(約壹4:16)。探討神的這個屬性會發現,造物主何等愛我們,祂在我們還背負眾罪時就接納了我們,從開始到永恆,神看著我們說,「我愛你,我按你的本相愛你,我太愛你,因此不願你活在罪中。」祂接納我們的本相,祂先住進我們生命中掌權,才著手清理罪污。祂用饒恕塗抹我們的過去,讓我們討祂喜悅,透過祂的恩典,我們的生命逐漸轉化。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你可能會說:「牧師,你不知道我有多壞、背了多少過去的包袱,你不知道我有多糟糕……。」這都無所謂,因為「一切」也包括你在內。神不只有愛,祂就是愛,祂是一切愛的源頭。聖經進一步指出「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一4:19)我們自己甚至沒有愛,來回報神對我們的愛。因此,我們必須先領受神的愛,才能用愛來回報神,要領受神的愛,就必須相信祂。神的恩典給每一個人,但神不會強制決定說,「好吧,既然我愛所有人,那就每個人都上天堂吧!」救恩不是如此,人人都有機會上天堂,但只有相信的人才進得去,必須靠對基督的信心來領受。

接受這份愛的禮物

救恩是免費的禮物,但你要接受才能算數。如果你不接受,只是透過教會聽說、在書上看過,但都不曾決定說:「是的,我要接受這份禮物。」如果你沒有決志,它對你毫無意義。

你必須承認自己知道這份禮物,看到它就放在面前,如果想上天堂,就必須透過耶穌基督領受這份禮物。別再因著過去一切讓你與神的愛隔絕,現在就接受這份禮物!當有天你站在全能神面前,神問為何要讓你進天堂時,你可以這樣說:「因為有天我聽到福音,接受祢的兒子耶穌基督,祢把祂給了世人,讓我得蒙赦罪,除了耶穌之外,我不靠別的進天堂。」那時,相信神會對你說,「歡迎來到天堂,歡迎與耶穌基督一同進入永生。」

(本文摘自大衛‧耶利米牧師《竭力追求認識神》信息)
繼續觀看「天父的愛」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