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從死裡復活證明了什麼?

對基督徒而言,復活的大能必須是一個啟示,而不只是一個神學或想法,因為啟示會啟動我們經歷復活的超自然能力。

耶穌的復活是超自然大能的開始,也是基督信仰的根基。耶穌的死使我們生命得救,耶穌的復活使我們大有能力。因此十字架彰顯出愛,復活彰顯出能力,而聖靈的澆灌則是復活的持續,它證明了耶穌是活著的。對基督徒而言,復活的大能必須是一個啟示,而不只是一個神學或想法,因為啟示會啟動我們經歷復活的超自然能力。

若基督沒有復活,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林前15:14)。如果耶穌沒有復活,祂就和其他宗教人士或哲學家一樣,雖然是好人、雖然提出很好的哲學,卻仍無法勝過死亡。若我們所信的只是一個必死的人,那麼我們的信仰是沒有意義的,我們的生命也無法得救。但如今耶穌祂不在墳墓裡,祂復活了,祂是現在活著的基督。

讓我們一起來思想「復活」的重要性:

一、耶穌的復活證明祂的身分,復活證明祂是神的兒子、祂是生命的糧、祂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二、耶穌的復活證明魔鬼已經被打敗,撒但的能力己經被挪去,魔鬼的國度失敗了。

耶穌在門徒面前另外行了許多神蹟,沒有記在這書上。但記這些事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並且叫你們信了祂,就可以因祂的名得生命。」(約 20:30-31) 。聖經中耶穌無論到哪個城市,祂就帶來期盼,在那裡就有神蹟。不僅如此,聖經中也告訴我們,凡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相隨。

聖經馬可福音裡也告訴我們:「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着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可 16:15-18)。神蹟奇事證明了復活的大能,讚美神,耶穌基督現在活著,祂的生命持續到現在,祂的生命和能力藉由我們彰顯出來。

(本文摘自馬都納多牧師2019年特會內容)
更多收看「超自然大能」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