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出安全線

我們常看自己,如五餅二魚般微小,能做什麼呢?想要經歷神蹟,讓我們學習用信心跨出安全線,遵行神的旨意,走上帝要我走的路。千萬別因為我們的裹足不前,失去 神所賜倍增的祝福…

你必須要有行動,沒有行動是死的。跨出你的安全線,你將開始進入神蹟。其次,將你的五餅二魚交給上帝,你會有一個擴張境界的人生。

放下自己,成為神蹟

你期待神蹟發生在你身上嗎?當你想把所擁有的握得緊緊的,凡事只想量力而為、順其自然,人生規劃抱持「拿多少錢,做多少事」的心態,那我們真的不需要神的超自然大能來幫助我們!

美國紐約大都會國際兒童事工創辦人暨主任牧師─比爾‧威爾森,創辦了全世界最大的兒童事工。每個週末,將紐約哈林區部分道路封街、調度幾百輛巴士接送成千上萬的兒童來上主日學。為了拯救這些家庭破碎受傷的孩子,需要龐大的人力物資。若他只想服事一、二百個兒童,可能不需要神的大能,只要努力運用些技巧就可辦到。但他「期待神蹟」幫助,戰勝如巨人般的困難。

亞伯拉罕(亞伯蘭)離開吾珥去哈蘭,再去迦南。在吾珥時,從來沒有築壇。但他離開哈蘭後,每一步他都需要上帝的同在與指引,所以所到之處都築壇獻祭、敬拜神。他開始聽見神的聲音,上帝一次、兩次、三次向他顯現,並跟他立約,進入了神蹟的人生。

雖然,亞伯拉罕放棄了吾珥的一切,但 上帝與他同在!他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變成極為富厚強大。聖經形容亞伯拉罕因為財務富厚,連到那地都容納不下,神與他同在,他就所向無敵;只用了318個家丁,就打敗了四王聯軍救回羅得,他的敵人不得不服氣地說:凡你所行的,都有上帝的保佑。若亞伯拉罕留在吾珥,這一切經歷都不可能發生。

分送祝福,擴張境界

神在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個偉大的計畫,也有一個極大豐盛的產業要賜給你。若你緊抓著手中的五餅二魚放不下,可能失去上帝賞賜更豐盛的產業。五餅二魚,最多只夠一個人吃,且捉襟見肘。你的人生、你的恩賜、才華、能力、時間、金錢,如果不被神使用,總有一天會耗盡,無法創造出生命最大的價值。

哪裡是安全的地方?上帝指定的地方最安全。哪裡最平安呢?有神同在的地方最平安。哪裡又是最豐富呢?有神祝福的地方最豐富。亞伯拉罕留在吾珥不是最安全嗎?他遵行上帝的旨意離開,神與他同在,任何人都不能碰他,連法老也無法傷害他。他到迦南地後,因著上帝的賜福,超過了他原有的財富。另外還有一位我們熟悉的使徒保羅,則形容他自己的人生:「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林後6:10)這是基督徒奇妙的人生。

十二籃的祝福

最後十二個籃子給了誰?聖經雖未記載,但依邏輯應是奉獻五餅二魚的小孩,因為他們有一顆無私單純的心,上帝賜給他們的比付出得多。凱撒牧師是G12的開山鼻祖,神曾對他說:「去料理好我的事,我就會料理你的事。」你的家庭、孩子、財務,誰能保證人生永遠一帆風順?如果緊抓著你的五餅二魚,你得為自己負責。

聖經說,分魚都隨著他們所要的,意思就是說,每一個人要吃多少都有,可以盡量拿。你我手中的五餅二魚,只要憑信心獻上,分送給每個需要的人,神就會祝福並加倍祝福。你擁有多少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對神的信心有多大。你的生命、事奉,才幹經過耶穌的手,也必定會百倍千倍的擴張!

 (本文摘自劉群茂牧師《倍增的神蹟》信息)

 

繼續觀賞「道在人間─華語講員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