賜平安的神

亞當和夏娃因罪而離開伊甸園,至此人類失去了平安。然而上帝預備了救主,為我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耶穌為我們獻上自己,成為神所悅納的燔祭,以至我們因著祂也可以獻上平安祭。

農曆七月,基督徒以「平安祭」取代不平安的拜拜,讓我們可以經歷神整全、豐盛、和諧的平安。父神要除去百姓的不安與恐懼,得以認識獨一、又真又活、賜平安的神;讓神的兒女天天獻上感謝祭、還願祭、甘心祭,也就是平安祭,使未信主的親友能認識耶穌是救主,與我們同享在神面前的平安祭。

基督徒的平安來自於神,主赦罪的平安在我們裡面,讓我們經歷復活、盼望的平安。神要將一切的不安、掛慮除去,只要我們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神就要賜人出乎意外的平安,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基督徒不但經歷赦罪的平安,也經歷勝過罪和死的律的平安,這些都不是其他宗教所能夠給的。

  無論進那一家,先要說:願這一家平安。」(路10:5)聖經中有許多全家得救的例子,家家戶戶遵守逾越節。因此,神不僅賜給個人平安,神也樂意給家庭平安。讓我們的家庭成為神賜福的地方,和祂的安息之所。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賽2:2)最後,基督徒也要為教會、耶路撒冷和國度來求平安。

當人離開神之後,人與人之間充滿了嫉妒、各樣的壞事;族群之間、國與國之間也充滿紛爭以及不安。在農曆七月裡,願賜平安的主再次來到我們中間,政權與平安要在祢的裡面加增無窮,臨到萬族萬邦,阿們!

(本文摘自周神助牧師《禱告大軍 迎接復興》平安月系列信息)
繼續觀看「禱告大軍 迎接復興」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