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神的過程中,需要有這兩種角色陪你一起查驗!

任何時候,當一個人太主觀時,就容易走偏,因此在聆聽神聲音的這件事情上,擁有屬靈長輩、屬靈夥伴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遮蓋跟保護。

任何時候,當一個人太主觀時,就容易走偏,因為當我們覺得一定是這樣子,在認知上面沒有任何的空間可以被調整的時候,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所以,當一個人常說:「主這樣說」、「主跟我這樣說」、「主說」的時候,某種程度就代表著,沒有人可以改變、影響自己的想法了,因為主都直接說了,就沒有人可以給別的意見,否則就變成抵制主的旨意。但這對我們個人來說,其實是一個虧損,因為無論在任何情況之下,即使在婚姻關係當中,神會對丈夫說話,也會對妻子說話,所以每當我們領受到神的話語時,查驗是一個非常美善的過程,所以不需要覺得任何東西,若不照著自己的想法或者時間表走,就是攔阻神的旨意。

另外,很多時候當我們從神領受話語時,特別如果跟我們的異象有關係,跟事情、事工有關係的時候,大部分在這個話語裡,其實都不會講到時間表,這事實上也是神智慧與奧秘的一個地方,意思也就是,我們會清楚知道方向在那裡,但是怎麼走,我們並不太清楚,這其實是在關係、肢體當中,一起查驗的時候,就會越來越清楚的事情。

甚至,在先知性的話語當中,有些時候並不是每一個具體的細節、步驟都講得非常清楚,但是卻是允許我們,在肢體當中的查驗,且集體在智慧當中,互相幫補,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屬靈長輩、屬靈夥伴,在這個聆聽神的過程當中,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遮蓋跟保護。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