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 神的祝福,求 神先把我們想要的名利、地位除去!

很多時候,我們在跟神求事情時,心中早已有了雙重的考量,例如,請讓我中樂透,這樣就可以藉此機會跟身邊的人傳福音,但是,當我們有這樣的動機時,就失去了那一份影響力,想要真正擁有神的祝福,那得這麼做才行!

事實上,很多人在談「轉化」的時候,內心已經有了雙重的籌算,舉例來說,有些人求上帝讓自己成為百萬富翁,是因為家族裡面有很多有錢的人,如果能成為億萬富翁、百萬富翁,那個時候家族裡的人就會看得起自己,而自己也就可以跟他們傳福音,又或者,請求上帝讓自己成為CEO、成為總統、成為立法委員…等等,這樣就可以有影響力,就可以傳福音,就可以榮耀上帝的名,甚至當年歐洲人在殖民非洲人的時候,也說,上帝,請祢讓我挖到黃金,這樣我就可以順便跟這些黑人宣教。

但是,當我們摻雜著這樣的動機時,我們的影響力也就沒有了,也代表,上帝就不能把那個超自然的影響力加諸在我們身上。

有一個人這樣形容聖經中的保羅:『神得著我們的生命到一個程度,是百分之百得著我們的心,好讓我們能夠成為,上帝走入他人生命的管到。』會這樣形容保羅,是因為他全心全意的為神,所以他能夠成為最有侵略性影響力的使徒。當我們在職場中也想要興起這樣的使徒時,我們就需要對年輕人說,我們需要全心全意的為神而活,並且去除掉自己的計畫和目的,儘管我們沒有自己的計畫,但是,神依然能提升我們成為百萬富翁、CEO…等等,前提就是需要百分之百的為神而活,需要在神的面前問:神阿,我當做什麼,接著就句點,而非加上後面的補充句子,一旦我們這樣做,才能真正擁有上帝的祝福。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