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不是一時的感覺和火花,仰望耶穌釘十字架就明白了!

要學習真心,全心地去愛,這種愛是真誠、純潔的。一旦學會了這點,你才能發現生命真正的樣貌

「愛」跟你想的不一樣

你對某些事情無法等待嗎?不知如何等待愛的最佳時機,是件相當危險的事。愛是有耐心的,情慾卻不懂得等待,愛懂得如何等待、愛會願意等待。你所愛的人可能會設下條件、對你說:你不願意這麼做,我們之間就結束了。這時你可以說:謝謝,再見。這說明了你不真正愛我。

有時人們設下條件、設下前提,要你按照他的方式做,要不然就不對你好,但愛是耐心,愛願意等待。當我聽到一些人的經歷,看見他們為這些事哭泣時,會忍不住和他們一同流淚,因為他們受了很深的傷害。而愛有一個特點,它是不記仇,不計較得失。它是願意饒恕、不斷地饒恕,愛是非常有耐心。

「愛」是一種選擇

愛不是一種感覺,而是一種選擇。當中會有感覺,但終究是一個選擇。這個選擇是出於你自己,以及神要在你生命成就的事情。最能表達愛的畫面、是耶穌的十字架,耶穌死在十字架上、成就了愛的最佳典範,祂愛世人,但世人卻不愛祂。你可能處在一個讓你完全感覺不到愛的環境,心想:既然沒人在乎我、感激我、愛我,我又何必一再嘗試呢?請記住,當你對人表達愛時,就是你最像耶穌的時候,祂和你站在同一陣線。

愛不是為了得到什麼,它讓我們能夠付出、能夠用愛回應別人,因為愛的重點不在自己。我們所在的社會,大部分人只在乎自己,看看那些廣告,全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如果你想要…。如果你想要這樣的外貌、想要有這樣的感覺…。」強調的都是個人和自己。這和耶穌的教導背道而馳。

耶穌教導了最好的方法,讓我們成為親密、有愛心、真心、無與倫比的好朋友。你愛任何人嗎?你愛耶穌嗎?你曾接受祂的愛嗎?想在生命中找到真愛,我告訴你如何開始:放下雜誌、拿起聖經,就從這裡開始,別只顧找人聊天,要找耶穌聊天。想要有最美好的生命,就必須以神的愛為基礎,這也是一切的起點。

最偉大的愛

耶穌在十字架上的犧牲,是愛的最偉大表現,祂用生命為我們還清罪債。我們生命中所搞砸的一切、所做的一切壞事、所有的悔恨,都被祂的愛沖刷乾淨了,祂願意饒恕你,只要你到祂面前悔改、祂就不再記念你的罪。我要請你檢視自己的生命,是否你不滿意這樣的生命,認為它多麼的空洞,錢能買的你都買了,卻買不到最重要的愛…對神的愛、接受祂愛的能力,還有愛人和被愛的能力。

沒有愛的人生是空虛的、是貧窮的、是不堪的、是缺乏的。只有為你走上十架的耶穌,才能讓你得到真正的滿足。求主赦免你的罪,將生命降服於祂,讓祂幫你開始活出美好的生命,讓祂成為你的救主,成為你生命之主。

一起來禱告:

天父,我們如此感恩,你對我們的愛、超越我們所能理解、超越常理所能解釋。我祈求所有聽到這則信息的人,心裡都能真正領受,誠實面對自己、願意與主和好、開始活出真正的生命。無論是十六歲或八十六歲的人,都能從耶穌的十字架得到重生。我們為此感謝祢,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本文整理自查爾斯 史丹利〈生命的觸動 愛的功課〉)
video
play-sharp-fill
更多收看【生命的觸動 屬神的品格】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