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多歲的惡婆婆居然願意向媳婦道歉,改變就在一瞬間!

中國有一句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是這一位九十幾歲的惡婆婆,居然能向三四十年的媳婦道歉!到底其中發生了什麼事情?其實,就在於這一個小改變!

寇紹恩牧師認識一對基督徒,他們的見證非常感人,先生的母親從小把孩子們養到大,一路走來卻受了很多的苦,儘管後來孩子的事業做的非常好,但是這位母親心中仍然充滿許多的苦毒,覺得所有人都對不起她、所有人都在傷害她,所以當她的兒子事業做起來的時候,母親就有一種很負面的情緒,開始對付周圍的許多人。

當她的兒子結了婚,娶了一位基督徒的太太,儘管太太很愛主,但是婆婆依然對這位媳婦很不好,一路走來不斷欺負她,甚至用很多方法整媳婦,儘管兒子知道這些事情,但是,因為是自己的母親,自己也無能為力,甚至知道如果自己越幫太太,母親可能就會做得更加過分和誇張,所以幾十年的時間,先生跟太太不斷禱告,希望自己的媽媽能夠認識神。

要如何把母親帶到神的面前來?唯一的方法就是不斷地忍耐,就在母親到了九十幾歲的時候,真的信耶穌了,並且在信耶穌之後,生命有了很大的翻轉,有一天,聖靈在母親的心裡工作,母親就搬一張椅子請媳婦坐下,站在媳婦面前跟她說:「我跟你道歉,聖靈光照我,這麼多年作你的婆婆,我苦毒你、對你不好,我向你道歉。」

中國有一句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是就在這個見證中,我們看見一位九十幾歲的老太太,之所以會向三四十年的媳婦道歉,就證明了,當我們認識上帝的時候,生命是會被改變的,並且,只要我們在基督耶穌裡,就會變成新造的人。

點此觀看《恩典時分~愛系列》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