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女暴君的人,竟然會有180度大轉變!原來是,愛情來了!

當寇紹恩牧師早期在電視台工作的時候,有一位導播大家都非常害怕,甚至稱她為女暴君,但是,沒想到當寇紹恩牧師真正遇到她的時候,卻一點也不是這麼回事,原來是因為…

當寇紹恩牧師早期在電視台工作的時候,有一位導播是大家都非常害怕的,甚至大家開玩笑,稱她為女暴君,因為她脾氣很壞,但其實她非常敬業,只是要求的很嚴格、罵人很兇,所以很多工作人員都怕她。

寇紹恩當時是一個剛剛入行的新人,一個新的節目主持人,就很擔心,如果被她一罵,原本剛進攝影棚就很慌亂的自己,不是更緊張了嗎!但是,很感謝上帝,他運氣很好,做了大概一年多,都沒有碰到這位導播,可是有一次,他的導播臨時請假,必須要有一個人來代班,而代班的人居然就是她,因此,那一次寇紹恩拼命的做事前準備,當那天錄影的時候,就非常小心翼翼,沒想到一直到錄完影,這位導播都沒有罵人,寇紹恩心想,是自己的表現這麼好嗎,甚至到了最後,這位導播還過來拍拍寇紹恩,說:「不錯喔!這個新人。」

當這位導播一走,寇紹恩就跟那些工作人員講:「你們真是,怎麼說人家是一位女暴君呢!她多好、多客氣阿!還很鼓勵我。」他們就開玩笑的說:「你是基督徒喔?你們的上帝很靈喔!你知道她平常不是這樣的,今天會這麼好,是因為她談戀愛了。」

原來戀愛當中的人,是會不一樣的,因為當人浸泡在愛裡,就會產生很大的不同。

點此觀看《恩典時分~愛系列》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