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重大決定前,如果不禱告求問上帝,結果會是…

許多人在面對工作上的升遷或者變動,總是認為自己無可奈何,只能配合著老闆的決定去執行,但是,在面對這些抉擇的時候,若少了詢問上帝的動作,後果可是吃不了兜著走!

有個基督徒家庭來找大衛鮑森,他們問:「能不能為我們的女兒禱告?她得了厭食症,我們非常擔心她,這樣下去她會死掉。」大衛鮑森回答:「對不起,我可以先問你們幾個問題嗎?」於是大衛鮑森就問了他們,最近是否搬過家,這對夫妻就回答,他們原本住在北部,後來搬到了南部,大約一年或一年半以前,因為丈夫得到了升遷,找到一個更好的工作,接著大衛鮑森就問了這位丈夫:「你事先有跟家人討論過嗎?」他回答:「沒有,這麼好的升遷機會,當然不能錯過。」結果問題就是出在沒有經過討論、不知道原因,這位女兒突然必須離開所熟悉的一切,像是學校、朋友…等等,父母完全沒有考慮到女兒的感受就搬家了,顯然這件事情種下了女兒厭食的原因。

可悲的是,後來大衛鮑森問了丈夫:「你的新工作後來怎麼樣?」他說:「沒有成功,我現在失業在家。」於是大衛鮑森接著問:「你事前問過上帝嗎?」他回答:「沒有,像我們這樣的工作,如果不接受升遷就完了,必須照老闆的話去做才行。」但是,往往我們會發現,當我們在做生命當中重要決定的時候,若沒有先詢問過上帝而冒然執行,所付出的代價總是很大的。

點此觀看《大衛鮑森-合神心意的男人》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