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海島可以成為列國的祝福,領受上帝對台灣教會的呼召!

神曾在馬克杜龐牧師於多倫多的教會,賜下極大的復興,祝福了全球許多教會。在日本遭遇極大震動之前,神透過馬克杜龐牧師的預言,幫助日本的牧者做好了準備,帶來日本教會的突破。神在不同地方所做的特殊工作,現在也要臨到台灣的教會,並要祝福列國。

神對台灣的教會有獨特的呼召

從地理、政治,或從經濟的角度看台灣的確不大,但是神的作為往往以人來看是不明顯的,你能想像彌賽亞從伯利恆這小小的地方出來嗎?為了神國的緣故,神要使用台灣的兒女成為神國中極具影響力的人。

神正在全球的教會預備極大的甦醒

讓我跟大家舉一個例子,我跟妻子結婚前,約會期間非常開心、愛情不斷提升。之後我們訂婚了,越靠近結婚日期就越嚴肅,談論婚禮中很多細節。這也是基督新婦成長的描繪,當我們越接近神再來的日子,不能只專注自己,要將自己獻上給神。

啟示錄預言將有極大的爭戰,獸的印記、耶洗別還有敵基督…,這一切將要發生,但在啟示錄貫穿整本的主題,是耶穌的得勝,神的羔羊藉著祂的寶血,從萬族萬邦中救贖祂的百姓。千千萬萬的人在寶座前敬拜天父:聖哉、聖哉、聖哉…。

耶穌說:我的殿必要稱為萬民禱告的殿。天父在尋找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祂的人,在敬拜中必有甦醒要發生,不是只尋求自己的祝福,而是充滿對主迫切的渴望。

神要在基督徒領袖之中賜下真正的合一,他們不會再禱告說:主啊,祝福我的事工,而是同聲合一向神呼求:願祢榮耀的寶座被台灣認識。也不會再互相比較:看哪,我有這麼多人。必要有敬畏耶和華的心在其中。

敬畏耶和華的人所帶來的祝福,遠遠超過愛耶和華的人,我們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我們的神,但這個愛必須基於對主耶和華的敬畏,對神的敬畏,不會驅使你逃避神,而是驅使你親近神。

2016年在耶路撒冷,萬國守望者舉辦的全球聚集。五天四夜中,我們浸泡在敬拜和禱告裡,最後一天,我分享了神賜給我的異象。我看見父神高高坐在寶座上,整個地球在神寶座前,天父將祂的氣息吹在整個世界。這個氣息像一個極大的雲雨,在全球開始下雨,雨如同血滴一般,代表基督羔羊的寶血臨到每個城市裡;代表即將發生的傳福音運動,列國中的莊稼必要豐收。

當神的憐憫如同雨滴臨到不同的教會、城市和國家,火就開始蔓延,這個火代表了神的聖潔和威嚴。

只要我們稍稍經歷神的聖潔、神的威嚴和祂的榮美,如使徒約翰,他就仆倒在神的面前如同一個死人一般,不會再為自己的權益爭,不再為自己的目的活,當我們與神的威嚴、榮美、祂的權柄有真實的關係,我們就榮上加榮、發生改變。

神要甦醒,驅動並且差派祂的百性,不單單出去代表神,還要活出不一樣的生命,不為自己的野心,而是不斷的尋求主。神的憐憫必如雨滴一樣臨到眾教會,神的烈火、聖潔也要在眾教會中興起。

(本文整理自馬克杜龐-突破的時代 神對台灣教會的呼召)

video
play-sharp-fill
觀看更多【本月特選信息】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