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識「我們在天上的父」嗎?拒絕孤兒的靈,呼喊阿爸父!

我們或許知道祂是創造宇宙萬物的神,但卻常常不清楚祂也是我們的「父」。感謝神!祂樂意賜下智慧和啟示的靈,來認識─「我們在天上的父」!

祂是榮耀的父,也是慈愛的父

以色列人很長一段時間因過去犯罪離開神,之後就十分懼怕,甚至不敢稱神的名字。感謝主!透過主耶穌基督,祂不但讓我們得著兒子的名分,更可以認識阿爸父─我們的天父,領受恩典和祝福。

主耶穌告訴我們, 禱告的時候要說:「我們在天上的父」( 太6:9),為什麼我們可以稱天父是「我們的父」?是因為耶穌的救贖恩典,讓我們可以到父那裡去,而天父要我們真知道祂、真認識祂。

保羅在以弗所書第1 章裡提到,神是我們「榮耀的父」( 弗1:17),約翰也特別告訴我們,「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 約壹3:1),所以,祂是我們榮耀的父,也是慈愛的父,當我們來到天父面前認識祂,並讓耶穌基督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罪,就可以不再害怕,坦然無懼的來到天父面前,孤兒的靈就會離開,我們就能夠呼叫「阿爸父」!

親愛的家人,要記得:我們是有父親的!不但有肉身的父親、屬靈的父親,更還有天上的父,祂是榮耀的父,也是慈愛的父,我們來到祂面前,特別是當兩、三個人一起RPG(Revival Prayer Group, 復興禱告小組)禱告時,阿爸父喜悅我們同心合意的禱告,祂也必定會垂聽!

祂是眾人的父

有一次我在高雄服事,正在房間裡安靜預備時,忽然聽見有聲音在對我的心說話:「要結束一個無父無子的世代!」我知道這是天父說的;後來又有個聲音回應說:「阿們!我要來執行,要結束一個無父無子的世代!」我感覺到這是主耶穌的回應,也聽到另一個「阿們!阿們!」聖靈也接著在說,祂要來和耶穌一起完成,結束一個無父無子的世代。

弟兄姐妹,我們或許常常來到神面前禱告,但是有時卻感覺這一位神離我們很遙遠,在以弗所書第4章第6 節裡特別提到:「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祂是我們眾人的父,祂不會離我們遙遠,就住在我們之間。

求主幫助我們每一次的RPG 禱告,都是以來到父面前的心開始,要記得這位父就在我們中間,祂是超乎眾人之上的神,也貫乎我們RPG 禱告的兩三人之間,所以當我們坦然無懼的來向父傾心吐意,天父就必定會垂聽我們的禱告,並且要看見神在我們中間做榮耀的工作。

弟兄姐妹,祂是你的父、是我的父,祂是我們眾人的父;祂是榮耀的父,也是慈愛的父,更是會聽禱告的父神。但願在臺灣能夠興起十萬RPG 禱告大軍,在其中的每一位神兒女都能認識天父,祂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

(本文整理自 RPG復興禱告總動員 周神助牧師)

更多收看【RPG 復興禱告總動員】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