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使家庭同心

家庭是耶穌基督的一個圖像,教會則是基督捨己的對象,而全世界屬神的兒女同心聚集,成為一個教會,往外去傳揚主的名。

同心的力量

同心代表你與另外一個人一起做一件事,當太太與先生同心時,他們的靈產生連結,家裡就散播愛與合一,在家裡禱告就有能力。「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太18:19)

不要低估同心的力量,上帝也會使用孩子來幫助我們同心禱告。當孩子進入家庭的禱告中,他會記得一些事,甚至上帝會使用他們說出神的話,帶來神的祝福。

仇敵帶來困惑、不滿足、爭論、欺騙、謊言……而上帝要的是我們家人同心。同心產生力量,讓仇敵就在家庭站立不住,上帝會將仇敵放在你家的垃圾都挪開,讓你可以得自由,成為這禱告運動美好的一部分。

耶穌基督有能力

我們雖沒有能力,但是有權柄,可以奉耶穌基督的名綑綁問題和攪擾,釋放聖靈在我們的家。「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弗3:20-21)

上帝給家族的能力,是充充足足,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大能,那不是從我們本身生發出來的,是神運行在我們裡面的能力。上帝喜愛彰顯祂的同在,特別在家庭中。

當上帝的同在彰顯,生命就會改變,家庭也會改變,彼此的對話會不再一樣。讓基督成為家庭的主,最優先的順序,因為祂改變所有的事,甚至改變你看電視或使用手機的習性。

渴慕上帝帶來改變

家庭與婚姻是上帝畫的一幅圖像,仇敵想分裂上帝與人的關係。如果婚姻中充滿主榮耀的彰顯,我們就會得著渴慕神的心,與祂的關係就越來越親近;反之,我們就會在關係中受苦,甚至死亡。

擁有對主的渴慕是很奇妙的,上帝要給我們這個渴慕,因為耶穌說,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渴慕上帝是讓祂成為我們裡面的動能,基督的同在與大能會彰顯在我們家中,我們必看見家庭的改變與復興。

 

(本文摘自楊道諾牧師《羔羊戰士禱告復興特會系列──同心的力量、禱告的家庭》)

 

video
play-sharp-fill
更多收看【羔羊戰士特會─求主教導我們的家禱告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