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進入神的同在?敬拜是關鍵的鑰匙

神一定會彰顯祂的同在,透過你我的敬拜,敬拜能達到天上,敬拜能搖動全地,敬拜能帶下神的同在。
敬拜何等美好,這是進入神彰顯的同在中,最重要的關鍵!

向祂歌唱,向祂歡呼!

來啊,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我們要來感謝他,用詩歌向他歡呼!(詩篇95:1-2)

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詩篇100:1-2)

音樂、唱詩、讚美敬拜,絕對比你我想的還重要!有沒有天分不重要,而是我們要讚美,歌唱得不好,不重要,因我們要單單唱詩獻給這位配受讚美的神,就算不懂音樂,還是可以用詩歌敬拜神,因我們是用心靈與誠實在敬拜祂!當初信者來到教會,就會被敬拜給感動,這是為什麼?因我們所敬拜的是那位獨一的神。

因此,聖經說,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向祂來歡呼!因祂拯救我們,是我們的磐石!

調整與神的親近時光

有些人只有每週上教會時,才進到神的同在中,除此之外,他其餘的時間都沒有活在祂同在中,有時候我們只有讀聖經,卻沒有敬拜,以為讀了神的話,好像就擁有的神的同在,但卻忘了敬拜是打開天上的鑰匙。

我們都應該要檢視自己與神親近的時光是否需要調整,不要讓自己只有週末才能進入神的同在,我們要快快調整自己,天天都能擁有神的同在,以讚美敬拜來到祂的面前,支取上帝一切能力與同在,讓我們無論做什麼都能滿有能力。

神會彰顯祂的同在

耶和華說:「我必親自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摩西說:「你若不親自和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裡領上去。」(出埃及記33:14-15)我們知道神無所不在,那麼,為什麼神又特地對摩西說,祂必親自與摩西同去呢?神其實是在說明一件事,祂要讓摩西知道,神會彰顯出來,祂會顯明祂自己,神會與摩西站在一起,讓摩西天天與神同行。而摩西也知道,自己極需要神,若沒有神彰顯祂的同在,他是不會去的,摩西是如此看重神的同在。

若你身邊有一位億萬富翁,他已在你身邊,但從沒做任何事,有天,他發給很多人獎金,這就是展現了他的存在。上帝就像是這位億萬富翁,祂一直都在,從沒有離開,祂也渴望我們進入祂的同在裡,享受與祂親密的關係。

透過敬拜和讚美,調整自己與祂的時光,神必定會顯明祂在你我身上一切的作為。

 

(本文摘自羅伯特‧莫里斯牧師《神的同在》)

 

video
play-sharp-fill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