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的攻擊」轉為「豐盛的祝福」,因為他全心信靠主!

要將邪惡的意圖轉化為永恆的美善,唯有神才能辦到!神的應許是─在困境之後,因著信靠神,必有豐盛的祝福!

當人身處在難處中,很容易中途放棄;也許選擇離開神或者心開始變得剛硬,但若經過磨鍊、堅定信心倚靠,將能經歷上帝豐富的恩典。

危難中的呼求

山姆自西點軍校畢業兩年後,首次前往阿富汗服役,沙漠裡一枚炸彈把他的悍馬車炸成火球,讓他陷入火海。他不記得怎麼逃出來,卻記得自己跪下來,高舉著火的雙臂大喊:「耶穌,救我!」那絕非空洞的禱告!他相信耶穌,所以求耶穌救他。

同伴來幫助他,山姆獲救了!山姆記得從卡車側邊的照後鏡,看到自己的臉被火灼傷的模樣,認不出自己的樣子,滿臉煤灰,鼻孔被燻黑。

經過火煉的信心

當時,山姆察覺燒燙的手套陷入皮膚,便要士兵扯掉手套,但當扯下手套時,也扯掉了他手的皮膚,那一刻竟是接下來幾年經歷千萬次疼痛的開始。他動過無數次痛苦的手術,一次又一次除去舊皮、換上新皮,他的疼痛指數完全破表,為什麼神允許這種事發生在山姆身上?

難以想像,在阿富汗沙漠被火燒身的可怕,無人能想像,無數手術和復健過程的折磨,但當山姆遇到了他的營養師時,他似乎明白這一場信心的磨練,原來是要引領他走向上帝祝福的應許裡。

超過所求所想

艾咪‧拉森是山姆的營養師;因為火傷,山姆的嘴巴變成只有硬幣大小,所以必須由營養師來監測他的飲食。當山姆與艾咪首次見面時,山姆把一生中最重要的摯友─耶穌基督介紹給艾咪,艾咪沒有抗拒或退縮;其後,兩人開始確定了彼此情感並開始約會,後來也在上帝祝福中立下了婚約,並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但神給山姆的不只這些,山姆現在負責一個援助受傷官兵的組織,幫助許多曾經像他一樣的官兵。

從人的常理而言,遇到戰爭,再加上瀕死,其後又有許多次痛苦的復健,這等於是一場極大的人生悲劇;但山姆和艾咪發現,從神的角度來看,這卻是完全的相反;他們獲得了一個得救的靈魂,一個甜蜜的家庭,和一個美好的未來。

最偉大的救贖

耶穌基督─祂被掛在十架上雙手被釘;邪惡勢力進入這世界,當下邪惡勢力看似贏了─我們聽見群眾的呼聲,看見馬利亞的眼淚,看見鮮血從木頭上流下,看見神子耶穌基督,在十架上吐出最後一口氣,人們把神子耶穌從木頭上取下,然後把祂放進墳墓用石頭封住…此時撒旦肯定說:「這一次我贏了。」牠暫時看起來是贏了,但那個石頭被挪開,耶穌在復活主日清晨走出墳墓,若往基督的身後看,就會看到撒旦夾著尾巴逃掉喊著:「我究竟何時會贏?」

答案是:「永遠不會」。邪惡會來到,但邪惡不會得勝。神是常勝棋手,邪惡勢力所下的每一步棋終會變成神的賜福,牠曾行過極致的惡行,就是將基督釘在十架上,然而這卻在神手中成為人類的至終救贖。

信靠祂,祂將會帶你經歷豐盛祝福的應許。

(本文摘自陸可鐸牧師《全心信靠》信息)

繼續觀看陸可鐸牧師相關信息內容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