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帝話語為家人得救禱告

再沒有比用上帝話語來為家人得救禱告更有力量的了,你希望所愛的親人得救嗎?那就要用上帝的話語來為他們禱告。

當我們持續以神的話語來說話、祈禱、為家人悔改時,上帝的旨意就會被帶到地上。記住,耶穌曾在曠野以上帝的話戰勝撒但的攻擊。祂以「經上記著說……」來反擊每一次魔鬼的攻擊(見馬太福音4:4、7、10)。

再沒有比用上帝話語來為家人得救禱告更有力量的了,你希望所愛的親人得救嗎?那就要用上帝的話語來為他們禱告。選擇一些適合你家庭狀況的禱文,祈禱並宣告上帝的話語把生命帶到你家裏,「祂發命醫治他們,救他們脫離死亡。」(詩107:20)。

上帝醫治的話語可以將人從生命的破損與缺陷中,拯救、治癒,並釋放出來。上帝的話粉碎每一堵牆,砍斷每根捆鎖,釋放人脫離轄制,並顯明所有的罪。當你說出上帝的話語並以其為你家人禱告時,就是把真理與生命授予他們。

高聲朗讀每段經文,然後代替你失喪的家人依照下列的禱文來祈求禱告,只需在空格中放入家人的名字,照著禱告。

祈求上帝的形像臨到所有家人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祂的形像造男造女。(創世記1:26-27)

宇宙的創造者,祢依著自己的形像造了   ,但這形像卻被   的罪所破壞。天父啊,求祢降下祢的靈,讓   明白他(她)乃是依照祢的形像所造,且要與祢一同進入永生。我祈求祢吸引、祝福並且拯救   , 阿們。

祈求上帝的祝福臨到所有家人

願耶和華賜福給   ,保護   。願耶和華使祂的臉光照   ,賜恩給   。願耶和華向   仰臉,賜   平安。(改編自民數記6:24―26)

(本文摘自葛福偉牧師《我要在天堂見到你》)
繼續觀看「特會精選」全家歸主有良方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