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喜樂自在 人人都可成為神的愛子

你想要每天活得喜樂自在嗎?當找到你的身份與價值時,每天都可活得很自在!上帝創造獨一無二的我們,並差愛子耶穌基督來到我們當中,讓我們可以透過耶穌,找到身份、生命的價值與意義,更明白我們每個人就是上帝最珍貴的孩子!

好消息從這裡開始:天開了!耶穌來了!

在路加福音第三章這裡講到說:「天開了,然後天上就有聲音說:祢是我的愛子,我喜悅祢。」

耶穌受洗的時候,阿爸父把天打開,來證實耶穌是神兒子這個身分,在世人面前,證實祂是我的愛子。祂是我的兒子,是我所喜悅的。

這是人類史上最大的好消息!上帝把耶穌,也就是祂的愛子送給了每一個人。

耶穌來恢復我們神兒子的身份

耶穌來做什麼呢?在路加福音第4章裡面提到,耶穌第一篇信息,要告訴人說,我來到地上就是要跟你們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也就是父怎麼樣的愛我、 喜悅我,我是祂的兒子,我活在地上,我的使命、我的任務,就是要恢復人類神兒子的身分、尊貴跟榮耀。

「禧年」就是說,人原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仇敵因為首先的亞當,懷疑阿爸父的話語,中了仇敵的詭計,以至於他失去了這個兒子尊貴的身分,被趕出了伊甸園。所以在這個起初的亞當的身上,有一個羞恥感,而亞當的後代也都一直有這種羞恥感在身上。

所以在耶穌開始服事主之前,祂受洗的時候,天先打開,「祢是我的兒子,且是我所喜愛的兒子」。約翰福音17章也提到,父怎麼樣的愛我、喜悅我,祂也照樣的愛你們跟喜悅你們。

耶穌來到地上的使命,就是要把仇敵轄制人、把人關在一個羞恥、失敗的囚牢裡面釋放出來,使所有受壓制的人得自由。

「禧年」是一個多麼歡喜快樂的年,表示人不必再作奴隸、不必再作一個浪子了,因為我可以回到原來我的天父身邊了,我歸回了,天父是非常喜悅的。

(摘自江秀琴牧師《天開了》信息)

更多收看江秀琴牧師《天開了》系列信息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