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震動越來越大…我們需要聖靈的澆灌,宣揚主救贖的福音來到!

兩千多年前,神在耶路撒冷投下兩顆震動全球的屬靈原子彈。第一顆就是耶穌的死與復活,這顆原子彈拯救了全人類,並摧毀了人類兩個最大的敵人:罪與死;而神隨即又投下第二顆,就是五旬節時聖靈的大能澆灌。

從使徒行傳第二章中,我們得見五旬節所帶來的震動,而聖靈的大作為更撼動普世人心,直至今日,仍能成為我們的救贖與力量。

那時,聖靈如大風吹過

五旬節的頭一個震動,是震動神的百姓。經文中記載聖靈降臨的景況:「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徒2:2-4)當時很多猶太人從各國回到耶路撒冷,卻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就甚驚訝希奇(參考徒2:6-8)。

將來天象地貌也要震動,「神說……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徒2:19-20)

所有震動的目的都是為了救贖。主的靈在末日要有更大的澆灌,如同路加福音第四章第18 節說:「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惟有聖靈的工作,能讓壞消息變成好消息;所以現在是最黑暗的時代,也是最光明的時代。

神透過五旬節聖靈的澆灌,幫助我們超越令人懼怕的震動,也讓許多人湧入神的國度中。

如今,聖靈仍然在動工

首先,聖靈的動工是讚美神的大作為。聖靈澆灌在120 位門徒身上時,他們用自己聽不懂的語言讚美神大能,今天的我們也要在經歷聖靈中談論神的奇妙,祂非常喜悅我們這樣來讚美祂。

「讚美神的大能作為」,顯明了神同在,也顯明祂的心意─普世宣教。來自橫跨歐、亞、非三洲的猶太人回到耶路撒冷,卻從門徒講的語言裡聽到了神的作為,這也代表神要差遣眾教會投入普世宣教,好讓我們能從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來為主作見證。

第二個工作,是彼此扶持,一同站立。聖經記載當彼得開講時,11 位使徒都與他一同站立,這是非常寶貴的見證。聖靈充滿時,合一的團隊裡沒有批評與爭論,也因此釋放出屬天的權柄,如同摩西與亞倫、戶珥在山上舉手禱告,就祝福了約書亞在山下的戰役。感謝主! RPG(Revival Prayer Group) 復興禱告小組就是藉著兩三人同心合意的禱告,神就能預備我們一同經歷屬天權柄的釋放。

聖靈要成就的第三個工作,就是讓我們能放膽傳講耶穌基督。聖靈澆灌充滿後,彼得站起來對以色列人開講耶穌基督是救主的事蹟,過去他三次否認主,如今剛強見證主,並且產生極大的屬靈影響力,後來有三千人信了主,引爆第一波教會歷史大豐收。

五旬節又稱收割節,是感謝神賜下豐收的節期,神應許有更多神蹟奇事在我們中間發生。有弟兄姊妹不明白為什麼神蹟奇事沒有發生在他們身上?通常我都鼓勵大家思考:你有沒有放膽傳講耶穌基督呢?一個放膽傳講耶穌的人,會有膽量、有智慧,也會有聖靈的膏抹,更會經歷神蹟奇事。

加倍恩膏世代將到

當然這是聖靈的主權,但我也鼓勵你問問自己這個關鍵的問題:「我有沒有真正渴慕聖靈的澆灌?」聖經告訴我們:大大張口,神就必大大充滿( 參考詩81:10) 我們無法對現況感到滿足,因為只要世上還有人尚未得著福音的好處,我們就需要聖靈所賜的加倍恩膏,不是為了自己,乃是為了臺灣全地,為了普世萬民。

求主現在就把加倍的恩膏膏抹在我們身上!

(本文摘錄整理自謝宏忠 震動與救贖)

video
play-sharp-fill
觀看更多【本月特選信息】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