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家人大能禱告的工具

雖然每個基督徒都會禱告,葛福偉博士卻發現不同的禱告工具對不同信徒有著不同功效。他提供了一些禱告工具,讓我們能為家人作大能的禱告。您可以使用最適合自己的工具,或者搭配建議,自創屬於您的大能禱告工具!
但無論您怎麼調配,重要的是一定要禱告!

多年來,葛福偉博士一直在青年與門徒訓練系列課程中教導禱告的“ACTS”,這四個縮寫字母,能夠成為我們為家人禱告的最佳指南。

  • 渴慕(Adoration)

「渴慕」就是「為著主的性格與本質來敬拜、頌揚、讚美並歸榮耀給祂。」在可以安靜的時間、在開車時、在等候室裏、或在工作間的休息時刻,用以下的禱詞來禱告,並加進你家人的名字:

主耶穌,祢拯救我,並使我相信   能因祢的良善與慈愛得救而渴慕祢,阿們。
主耶穌,因著祢無上的權榮與拯救,我來敬拜、尊榮祢。也為著   將來的救恩尊榮祢,阿們。
主啊,我稱頌祢的名,並相信很快地   也將因祢的恩典得救,他(她)也要稱頌祢的名,阿們。
主啊,因著祢的榮耀,求祢拯救   ,阿們。

  • 承認(Confession)

「承認」在希臘文中表示與他人「說法一致」或是「認同」之意。當我們向耶穌承認某事,我們就是在這事上認同祂的意思。當我們認罪,就表示我們向祂認同這是罪,同時也坦承宣告祂是救主,因此請這樣禱告:

耶穌,我承認並禱告   會承認惟有祢是全人類的救主,阿們。
耶穌,我相信祢要拯救   的完全旨意,阿們。
耶穌,我承認   與我都是罪人,永遠需要祢的救恩,阿們。
耶穌,我向祢承認我有剛強之處亦有軟弱之處,而祢能夠也將要使用它們來使   得救,阿們。

  • 感恩(Thanksgiving)

「感恩」表示我們認清自己無法賺得所擁有的一切,「感恩」也表示耶穌是我們一切所有的源頭與真正的掌權者,而我們只是祂豐富資源的管家,請這樣禱告:

主耶穌,感謝祢賜我救恩、健康、繁盛與祝福。為著祢將拯救、醫治、興盛與祝福   的時刻感謝祢,阿們。
主耶穌,我為   的生命感謝祢,求祢用祢堅定的手觸摸並拯救   ,阿們。
主耶穌,感謝祢為我們已作的、正在作的與將要作的一切。感謝祢為   死在十字架上,並永遠感謝祢,用恩典成全了   得救所需的一切,阿們。

  • 祈求(Supplication)

「祈求」就是代求或請願的禱告。我們要謙卑地按上帝的旨意求告,並耐心恆切地懇求祂;不僅為自身的需要,也為他人的需要懇求。

當我們代求,就會依上帝的心意禱告。如同保羅在羅馬書八章所說的,當聖靈透過我們禱告時,我們就知道要如何為失喪的人禱告,因此我們要這樣禱告:

主耶穌,懇求祢拯救   ,阿們。
主耶穌,懇求祢的聖靈光照我如何為   的救恩代禱,阿們。

固定地以“ACTS”四式為失喪的家人禱告,相信上帝會透過你及所有可能的方式,以耶穌基督的救恩信息,來觸摸你失喪的家人。

大能的禱告要在信心與盼望之中持續進行。大能的禱告會拆毀我們內在的牆,也會拆毀讓我們尚未得救家人遠離耶穌的牆。大能的禱告叫我們信靠上帝會以我們無法作到的方式感動失喪的家人,大能禱告也讓我們身、心、靈都降服於聖靈的帶領,知道如何感動失喪的家人。大能的禱告會粉碎地獄之門,鬆開仇敵捆綁我們所愛之人的箝制。大能的禱告深知「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裏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約翰壹書四:4)

現在就開始為你所有失喪的家人作大能的禱告!

 

觀賞葛福偉博士「全家歸主有良方」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