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信心,讓每天都能充滿奇蹟

孩子就是我們生命中的奇蹟,每一瞬間都有上帝奇妙的創造。其實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可以充滿奇蹟,而你我只要有芥菜種一樣大的信心就足夠了!讓黃瑽寧醫生從自己生命的經歷,與你分享天父的愛!

我的孩子已經十一歲了,現在我還會抱著他玩轉圈圈的遊戲。有一天我問他:「你記得當你還是小嬰兒的時候,我也是這樣抱著你玩嗎?」他當然不記得啦!小時候我對他唱過好多歌;跟他一起睡過小床,常常晚上陪著他;餵他吃不同的副食品…….。不過最難忘的,就是他出生的那個夜晚,當婦產科醫師將我第一個兒子交給我的時候,雖然我已接手過無數嬰兒,但面對自己的孩子,依然興奮的發抖。我看著他的嘴唇從紫轉紅,然後哇哇大哭;接著檢查他的心跳、呼吸,他出生時才 3196 公克……,這些我都還記得。

那時候抱著他轉圈圈,手臂一點都不感覺沉重。出生還不是生命的開始,再往前思考,其實他曾經是一顆 0.2 公釐的受精卵。0.2 公釐?比螞蟻的腳還要小,必須要用顯微鏡才看得到。上帝用奇妙的方式,讓細胞一顆變兩顆、兩顆變四顆,然後分化成五十兆顆,兩百多種不同功能的細胞。有些細胞變成眼睛可以看,有些細胞變成耳朵可以聽,最美的細胞在他的腦子裡,讓他的口中說出:「爸爸,我愛你!」

耶穌曾說,若有像一粒芥菜種子那麼大的信心,沒有任何事情是不能做的。因為上帝讓一顆連眼睛都看不到的受精卵,經過生命奧妙的轉變,長大成現在有血有肉的個體。一粒種子可以長成大樹、一場大雨可以映出彩虹,生命充滿奇蹟。我們需要的不用太多,只要一顆像芥菜種那麼大的信心,就很足夠了!

(本文整理自黃瑽寧醫師《芥菜種的信心》)
video
play-sharp-fill
收看更多「遇見祝福」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