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邀不到人來教會,沒關係,你還有別招可用!

在聖誕節的時候,很多教會都會有福音的聚會,然而,還是有許多人,連聖誕節都不願意走進教會的,但是,就算這個方法行不通,還有很多方法可以讓人認識神的!

在聖誕節的時候,很多教會都會有福音的聚會,但是,還是有許多人,連聖誕節都不願意走進教會的,然而,聖經裡面有一段經文說:「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當我們真的願意對主說:「主阿!我願意被祢使用,願我周圍的許多人都能夠認識神,我願意作那個管道,把人帶到祢的面前來,主,求祢教我。」相信當我們這麼對神祈求的時候,主就會給我們智慧。

事實上,不是只有在教會才有機會認識神,走進教會是一回事,走進教堂又是另一回事,很多人不願意走進教堂裡,但是,我們必須了解,教會其實只是一群基督徒,換句話說,當一群基督徒在某個地方一同聚會時,這個地方就會像教會一樣。教會不是一個建築物,教會是一群基督徒,當我們這樣想的時候,就會發現,有些人並不是不願意走進教會,而是他們不願意走進教堂,如果對方不願意走進教堂,那我們就先不要勉強對方,但是,我們仍可以把他們帶到一群基督徒當中。

舉例來說,有很多在辦公室裡、職場上的弟兄姐妹會聚在一起禱告,成立一個團契,然後在聖誕節時辦一個聖誕、福音午會,就在午休的一個到一個半鐘頭,邀請人到這個聚會當中。

無論我們是用什麼方式來邀請人,都求神幫助我們,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也有很多弟兄姐妹因為這樣,在辦公室裡面一個個的為主得人,因為當人的心向神敞開的時候,在邀請他們走進教堂聚會,就不這麼困難了。

點此觀看《恩典時分~聖誕節系列》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