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功課超爛的寇紹恩能夠脫胎換骨,因他生命中的貴人!

寇紹恩牧師在整個成長的過程裡,因為常生病請假,功課也就跟不上,導致書唸得不好,演變成用各種方法逃避上課,這種惡性循環直到遇到了這件事情,才有了一個很大的翻轉…

寇紹恩牧師在整個成長的過程裡,一直是一個非常不順利的狀態,儘管自己不是一位壞孩子,但是身體就是非常不好,所以常常生病請假,功課也就跟不上,導致書唸得不好,演變成用各種方法逃避上課,然而越逃避就會唸得越差,唸得更差就更排斥唸書,形成了一種惡性循環。這讓寇紹恩牧師在小的時候,成為一位很乖,但是功課卻一蹋糊塗的學生。

在寇紹恩牧師二十歲的時候,連畢業證書都拿不到,周圍的人都認為他完蛋了、絕對考不上大學,沒想到,後來他卻考上了大學,並且十年之後從美國回來,在大學教書,生命之所以會經歷這麼大的翻轉,寇紹恩牧師說,是因為上帝透過一位基督徒,給了他很大的幫助,這一位基督徒就是他的國文老師,每當作文課的時候,國文老師總是很認真的批改寇紹恩的作文,當時每一篇作文差不多有三頁,老師給他的評語卻有五頁這麼多,不僅如此,還與當時的高中生的他,討論所寫下的內容,給了他非常多得讚許,在那個時候,儘管每一堂對寇紹恩牧師來說都是很挫折的,但是只要到了作文課的時候,就會感覺到自己是有價值的,也就在大家都不看好自己的時候,這一位老師不斷的對自己說,你行、我鼓勵你、加油!讓他考上了大學。

在寇紹恩牧師的生命當中,之所以有一個很大的改變,是因為上帝透過一個人來翻轉他的人生,這並不是在說這一個人有怎麼樣的特質,而是因著她是一位基督徒,裡面有著基督的愛,而愛就是最大的力量,就是能夠帶來最大的改變。

點此觀看《恩典時分~愛系列》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