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TV+ 隆重登場!華人基督教界,第一個 AI 屬靈影音平台!

匯集 GOODTV 二十多年來各式屬靈影音資源,並精選五十多個推薦頻道!
同時優化了搜尋功能,包含主題、經文及講員檢索,讓您在更短時間內找到想看的內容!
GOODTV+ 更特別加入了 AI 智能推薦,讓您體驗一站滿足的智選平台!

GOODTV+ 是華人基督教界,第一個 AI 屬靈影音平台!不只是您看到的改變那樣簡單…

五十多個精選推薦頻道快速檢索搜尋AI 智能推薦,讓您時時刻刻的觀看體驗,都能感受到更貼近習慣與需求,並還能針對主題聖經書卷講員,快速搜尋想看的內容!GOODTV+ 不只是一站滿足的智選平台,更是專屬您的好消息!

 

精選 11 個專區 50 多個精選內容/執行長推薦頻道

享受音樂靈修國際講員華人講員特會青年福音見證認識基督信仰新聞論壇家庭兒童11 個專區 50 多個精選頻道內容,一次滿足您所有屬靈需要!

 

更快速便利的搜尋/主題 & 經文 & 講員檢索

數萬集節目內容,讓您便利使用多重搜尋功能,可透過節目分類主題書卷經文講員進階篩選,快速搜尋到想看的內容,精準一次到位。

 

懂你的屬靈夥伴/AI 智能推薦

根據您個人的喜好主題與觀看紀錄,AI 智能會從 GOODTV 龐大的影音資料庫中,快速比對節目、講員、主題及書卷經文等資訊,量身訂製「專屬您的好消息」!使用得越多、觀看得越久,更能精準推薦您喜好的內容!

 

有感升級完全免費/一鍵加入體驗

只要使用您的 GoogleFacebookLINE 帳號登入,免驗證快速加入!若您的智慧型手機已預載 GoogleFacebookLINE 程式,只需一鍵立即加入!(也有一般註冊加入,滿足您的需求)

立即體驗 GOODTV+
GOODTV+ 註冊教學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