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恩成為日常,你的生活將會有意料之外的改變…

喬依絲牧師慣常以活潑生動的有趣分享,使神的信息深入人心。在感恩的季節,我們一起感謝神為我們所行的美善之事。

在感恩的十一月裡,系列信息更提醒我們如何真實感恩、不抱怨,並常常帶著知足的心,就能擁有更新的眼光來生活,並進入美好的感恩循環。

〈別再抱怨〉信息中提到,我們愈抱怨環境,就會待在那裡愈久。而對付抱怨最好的方法,就是更積極表達感恩和感激。所以若想要看見生活中有突破,就要開始感謝讚美神,不要只看祂還沒成就的事、或我們缺乏的東西,而是要為我們所有的東西感恩,如此,便能讓神在我們生命中全力動工!

其實在人的一生中,值得感謝的事,遠比值得抱怨的事更多。而當我們抱怨時,往往是開門邀請魔鬼進來心中掌權的開始。在〈感恩不抱怨〉信息中,提到神希望我們能像明光,照耀現今的黑暗世界,在人們慣於抱怨時,神的兒女卻可以讚美神。因此,遇到困境時,也要找理由讚美神,無論在任何環境裡都可以感恩,這樣做便是當著魔鬼的面,甩上拒絕牠的門。

喬依絲牧師也在〈知足的大能〉信息裡,點出感恩背後的心態─知足的重要。要知道「知足」並非一無所求,而是能夠在面對未來時,完全滿意自己的現況。真正知足的人,必須讓神居生命的首位,沒有任何人必須為我們的喜樂和滿足負責,這一切唯有神才能供給。

再來,我們也必須下定決心相信:「神會在人生最適當的時刻,做祂該做的事。」所以不需要因為神今天沒有給我們想要的東西而悶悶不樂,在等候祂成就的過程中,所要做的就是好好享受祂所賜給你我的每一天。

〈天天知足〉信息裡提到,如果能夠天天知足,就是敬拜神,即使沒得著自己想要的,也可以享受今天、滿意現況,學習不論在人生哪個階段都能快樂。生命中的事不盡然都照著期望發生,但當我們讓耶穌成為生命的「主」,就不急於按自己的時間方法得著想要的,也不要指望人來滿足我們,而是要選擇仰望神。

video
play-sharp-fill
更多觀看喬依絲.邁爾牧師【豐盛人生】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