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孩子為父親禱告,九個家庭跟著翻轉…復興正發生在年輕的世代

因著神的愛,我們成為祂的兒女,不再是孤兒。也因著祂的愛,我們得以脫離奴隸的身份,得著完全的醫治和自由...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哥林多後書6:18

 

領受天父的命定,我們不再是孤兒

”領受天父的愛”對基督徒而言是很重要的呼召,神是我們屬天的父親,因著祂愛我們我們就成為神的兒女,不再是孤兒。也因著祂的愛,我們得以脫離奴隸的身份,得著完全的醫治和自由。我們擁有從天父而來的一切權利,可以宣告所有福份,都是屬於我們的。在這些日子神對我說:「你的兒子和女兒,要成為為父為母的。」

在神所預定的時刻,今日的小小孩,要成為父母,這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我們看到約瑟的一生,他是兄弟中最年輕的,備受父親寵愛又能做異夢,導致哥哥們開始排斥討厭他。若他一直待在猶大地、留在父家,他永遠不會了解自己的價值,也不會知道神對他的生命有偉大的命定。但聖經告訴我們,當約瑟被賣到埃及地後,竟成為法老王的父。今日教會所服事的年輕人中,或許有被排斥拒絕,被丟棄被稱為像垃圾的孩子,甚至是孤兒,然而神可以轉化他們,垃圾可以成為珍寶。被遺棄的能成為祝福,過去像孤兒一般,但神將為父的心放在他們裡面,這是從神而來的呼召。

震動世界的禱告,孩子也有大恩膏

感謝主,祂給我一個呼召:摸著這世代!!我遇見主後,祂這麼跟我說:「去到街上,把我的孩子們撿回來。」神的孩子要禱告、傳講福音,去醫治、發預言,帶出末日的信息。過去沒有價值、身分、面子的人,在這個世代要領受天父的愛,要成為被恩膏且大有能力的領袖。神給的恩膏和呼召,使人脫離孤兒的地位,這是每個基督徒的命定。這個世代要成為禱告的世代,神的兒女要帶來震動!!

特別在新冠疫情之後,我發現這世代是無父的世代。人心可以分為兩種型態,一種是真的無父無母,另一種則是有父有母,但仍然活得像孤兒。大多數人屬於後者,很可能在外人他受了很好的教育、事業成功,但內裡仍有孤兒的心。

近期我們可以看見改變正在發生,在教育、媒體以及企業界,許多父老們正轉向神、轉向年輕世代,舊的那一代若擁有一切,但是錯失為父的愛,是很可惜的一件事。神正在興起新的一代,我們在印度的孤兒院完成一百天的禱告,稱為兒童禱告殿的事奉,孩子們的禱告可以堵住破口,復興就會來。

轉向年輕的世代,復興正在發生

請記住,不論幾歲的孩子都能求神蹟。有一個六歲孩子,他爸爸是吉普賽人,因酗酒且犯下謀殺罪,曾被關到監獄三次,當我教導孩子們說耶穌是父親時,這個孩子極其抗拒,因為他的爸爸是一個很錯誤的模範,所以他很害怕父親的形象。幸好,領受耶穌的愛後他視耶穌為父,心靈完全得醫治。當孩子回家看到父親他說:「爸爸,我要為你禱告」過去爸爸回家時,這個孩子還有家人都會逃跑,但是這一次不一樣,這孩子靠近爸爸把眼睛閉上,按手在爸爸頭上,禱告說:「耶穌,請祢觸摸我爸爸,我爸爸都在打我們,每一天都打我媽媽。還把錢都拿走,讓我們沒有食物吃甚至也到監獄,我們覺得很丟臉,但是請祢觸摸他」他一邊流淚一邊禱告,爸爸也跟著哭了。

他爸爸說:「當孩子為我按手禱告,有能力進來,從我裡面好像有東西離開,很自由。」接著,這個孩子就把爸爸牽去教會,看到他們走進教會,牧師也想要逃走,因為那個爸爸在整個社區惡名昭彰。孩子看到牧師要離開,趕緊說:「我已經為我爸爸禱告,他是不一樣的人,請牧師你要留著」孩子的父親接著說:「牧師,我要接受耶穌,我要受洗」於是他們全家受洗歸主,過去暴力、酗酒、犯下謀殺罪的人,竟然完全改變,只有神能夠做到這不可思議的事。隔一週後他們社區有九個家庭,也跟著去教會信主受洗了!!

為父為母的心與年齡大小無關,而是在乎神所賜為父的心。因著一個孩子的禱告,不僅自己的家得著拯救,更帶領九個家庭歸主。呼籲現今每個父母不只為自己的孩子,還要為其他孩子禱告。神呼召我們轉向下一個世代,在每個教會和國家,挑旺年輕世代,建立禱告殿。

你可以這樣禱告:

父神,我謝謝祢,謝謝祢呼召我,為了這個無父的世代,祢呼召我成為父的,我真的很高興。是的,謝謝祢,這是很大的特權我為每一個牧師和傳道禱告,祢引領他們成為為父為母的,轉向這個世代。我也為那些一無所有的禱告,他們很可能迷失、沒有身分、沒有資源,主祢引領他們回轉歸向父神,在祢的國度中有分。謝謝耶穌給我們新的身分,透過孤兒和無父的世代被興起,復興就要臨到!!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本文整理自克安通牧師-為父為母的代禱)

video
play-sharp-fill
更多觀看 克安通牧師 【靈命更新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