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活出得勝豐盛的生命

你時常因為內心的懼怕而陷入消極的意念中嗎?你認為「放棄比付出更容易」嗎?翻轉生命的時刻到了!讓喬依絲.邁爾牧師的信息帶領你活出得勝的生命!

我們或許都有過類似的經驗:因為旁人的眼光,或是自身的顧慮,錯失了不少的機會。造成錯失機會的緣由,是因為「內心的懼怕」。害怕能力不足、害怕失敗、害怕無功而返,這些負面消極的想法,就讓我們認為「放棄比付出更容易」。

基督的愛 使我們勝過懼怕

約翰一書4章18節,神直接地跟我們說:「愛裡沒有懼怕」。神的愛是完全的愛,當人容活在罪中時,神就藉著無條件的愛,去愛每個人,挪去人心中的懼怕以及擔憂。同時也將勝過懼怕的力量賜給我們,「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便是神直接的保證。

生命的印記:基督兒女的身分和產業

因著基督的愛作為生命的根基,我們不需要再以旁人的眼光、甚至是過犯定義自己。神賜給我們兒女的身分,每一天能夠被神更新,成為「稱義」的人,並且得到神賜下的產業。即便如此,我們仍舊不太相信,因為這不需要經過「努力」就可以得到;「眼見為憑」變成信仰道路上的攔阻。彼得後書1章3節說到,「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這是神的應許,神已經賜下一切,藉著祂的恩典與憐憫,不是靠我們的行為去得到,而是「信是得著就必得著」,祂會賜下供應,但是人需要願意相信神。

面對負面消極 信心和神的話作為力量

祂會這麼做,是因祂是良善的神,不是因為我們做了多少的善行。我們能夠得著是因為神賜給我們,當我們向主說「我接受!」就是在對神說「我相信!」耶穌也對人說過,「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馬太福音9:29)雖然耶穌這麼說,但是我們心裡相信、理性認知裡卻掙扎,這些內心的「為什麼?」是我們更需要倚靠並相信神的動力。

面對負面消極,我們不是倚靠自已的感覺、思想、經驗,而是讓神的話語成為保護,抵擋魔鬼的聲音,倚靠聖靈爭戰。「相信神」是按著神的模式,帶領你走在前頭,無論未來如何我都不懼怕,只要持續信靠神,神必使萬事互相效力,無論如何都會叫我們得益處。

得著益處 為要活出得勝的生命

這個益處不是擁有更多物質上的滿足,約翰福音6章29節,耶穌說:「信神所差來的,這就是做神的工。」我們能夠做祂的工,是因著祂先愛人的緣故,不是因為我們做了些什麼,唯有當我們在神的愛當中回應選召,才能活出豐盛有餘、得勝的生命。

 

(本文摘自喬伊絲邁爾牧師《你足能成事》)
video
play-sharp-fill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