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天國的Wi-Fi 聽見上帝的聲音!

人與人之間,溝通、傾聽是建立關係的重要法則;我們和上帝的關係也是一樣,你渴望聽見上帝對你說話嗎?現在就開始與祂連線!

為什麼我們需要聽見神的聲音?

《羅馬書》說,「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上帝的兒女。」(羅8:16)我們和上帝之間有一個連結,就是聖靈。

《啟示錄》中,上帝對七個教會,說了七次話,而每一段教導的最後一句,都是「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11、19,3:6、13、22)

為什麼我們需要聽見神的聲音?因為如果我們沒有聽見聲音,就無法準確的跟從神。如同《約翰福音》10章27節,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過去以色列百姓不願意聽從神的命令,他們的心硬了,悖逆主,就漸漸遠離了神,因此,聽見上帝的聲音很重要,這是上帝給每一個基督徒最重要的一個禮物,也是我們禱告生活中非常關鍵的部分,若是我們沒辦法聽見主的聲音,或無法認出這是主的聲音,我們的生命就很容易卡住,落入仇敵的試探中。

網路搜尋的福音無法「搔到癢處」

然而,我們活在一個這樣子的世代,我們可以從手機裡面得到一切事情,可以輕鬆獲得「網路搜尋的福音」。這讓我們習慣很快的從別人那裡獲取資訊,我們不想要花時間、下功夫去研究,反正我們可以透過搜尋引擎,就能聽見很多精彩的講道,甚至有些牧師在預備主日信息時,也是從網路上查資料。

使用網路不對嗎?網路查考聖經很方便,但是卻無法給我們啟示,也無法回應我們心中的需要,當牧師在台上講道時,從網路搜尋來的信息沒有辦法滿足台下會眾的需要,這就像是我們想透過網路資料,來幫我們牧養的會友「抓癢」,因為我們認為「這是上帝要我做的事」、「我有責任要幫他們抓癢」,但是他們其實根本「不癢」,或是我們沒辦法「搔到癢處」,因為網路和科技無法取代神的啟示。

用手機讀聖經,有什麼不可以

那麼,用手機裡面的軟體讀聖經,可以嗎?沒錯,聖經在手機裡,但是手機還有很多其他功能,當你在讀聖經時,很可能一通電話、一個訊息進來,就會讓你分心,沒辦法專注在神的話語中。當我們打開手機中的聖經軟體,其實我們也是把所有讓自己分心的事情都打開了。同時,我們也是在告訴其他基督徒,用手機就夠了,我們不需要紙本聖經!

神透過祂的靈對我們說話,透過祂的靈啟示真理,不是透過智慧型手機和網路搜尋引擎。科技的發展誠然對我們有很多幫助,但是如果你想聽見上帝的聲音,就要專注在聖靈的帶領中,這才會改變你自己、改變你身邊的人,為你的教會帶來復興。

聖靈的聲音,「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這是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

 

 

(本文摘自楊道諾牧師《羔羊戰士禱告復興特會系列──聽見上帝的聲音》)

 

video
play-sharp-fill

 

 

更多觀賞【羔羊戰士特會─主禱文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