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撐拉”了嗎?

一個運動員被指派要比賽前,一定要面臨一些調整與"撐拉"的過程,才能夠安全的上場....

當你的靈命被撐拉時,你對神的信心便增長;當你的心智被撐拉時,你舊有的觀念受到挑戰,被新的所取代;當你的關係被撐拉時,自私消逝,生出愛來。因此,你現在被撐拉嗎?

神允許我們有撐拉的經驗,為祂呼召我們的生命賽事作準備──而你的心靈不時地會「撞牆」,即使再大的力量和再大的壓力都無法移除問題。這是心靈的撐拉!這些時刻通常不是真正的考驗,只是熱身,預備我們面對未來的挑戰。它們是參考的要點,為要使我們在真正的賽事中不致驚慌。記住,神從來不會讓一個在思想、在信仰,以及在生活與愛的能力上未被撐拉的人為祂賽跑,或與祂同跑。

因此,當你面對一個怎麼也無法移除的問題時,記住,深深吸一口氣,提醒自己神正在撐拉你。心靈的撐拉使我們能夠面對自以為會被置於死地的情況,但是不會的──也使我們能夠忍受自以為會過不去的時期,但是過去了。我們遲早都會面對艱難的時期和關係,但它們只是生命中的深蹲。因此,當你感到被撐拉到極限時,不要放棄。看得適得其所──這是為了在神指派給你的人生賽事中跑贏所作的準備。

哥林多前書第9章第25節
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

1 Corinthians 9:25 (NLT)
All athletes are disciplined in their training. They do it to win a prize that will fade away, but we do it for an eternal prize. 

(信息來源: 「得力的一天」鮑勃·蓋斯牧師)

與鮑勃·蓋斯牧師一起靈修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