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定會有考驗,若知道神與我們同行,堅持就不是難事!

人生在世,每一個人一定都會受到考驗,我們很容易會忍不住說:「我們不要再繼續忍受。」、「我放棄。」、「我要一走了之。」然而,其實堅持走下去,其實是有秘訣的!

我們或許和許多人一樣,很容易就會放棄,並且自認很有正當的理由可以一走了之,也有很合理的理由說自己不必再忍受下去。舉例來說,這些年有很多牧者找查爾斯‧史丹利牧師,他們說:「我的教會如何…,我不必再繼續忍受,我不必再繼續過這樣的生活,我也不必再讓我的家人受到這樣的對待。」於是就問了查爾斯˙史丹利牧師的意見,然而,回答通常都是:「你要堅持下去,直到神帶領你離開。」

在聖經中,保羅寫信鼓勵提摩太說:「將來有一天,這些人會厭煩你傳的道,想聽一些比較中聽、舒服的道理,這時你要處變不驚,不要慌張,繼續行神召你所行的事。」接著,保羅描述自己一生的遭遇,我們可以在聖經中看見,保羅一生吃盡苦頭,但是,保羅依然能堅持下去的原因就在於他知道,他與神同在。

人生在世,每一個人一定都會受到考驗,我們很容易會忍不住說:「我們不要再繼續忍受。」、「我放棄。」、「我要一走了之。」甚至很多人是用這樣的藉口來拋家棄子,或者大學讀到一半、工作做到一半就想放棄,儘管許多人選擇中途放棄,但是這樣的人生將會毫無成就,所以我們應當學習保羅如何在處境艱難時,依然能持續向前,其實那秘訣就在:知道自己與神同行。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