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想要對信仰有篤定不移的信心,就要從跟 神對話開始!

身為基督徒,我們的信心應該要來自於神的話,目的是要保守我們不犯罪,不跌倒失足,相反的,倘若我們沒有從神而來的信心,恐怕就會流向錯誤的信仰中,思想行為開始墮落,自取滅亡…

神給我們信心,是我們與神之間的事情,而神之所以給我們信心,為的就是要我們順服。所謂信心,就是一種堅決、肯定、篤定不移的信念,在聖經中我們會看見一些描述信心的紀載:「你有信心,就當在神面前守著。人在自己以為可行的事上能不自責,就有福了。」所以,無論別人如何指控我們,我們都不要控告自己,因為那是從神而來的信心。另外,聖經中也記載著:「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裡,不獨在乎言語,也在乎權能和聖靈,並充足的信心,正如你們知道、我們在你們那裡,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所以,我們所相信的,就會變成我們的信心。甚至,聖經中還記載著:「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因此,信心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

我們都應該要有個人的信心,而那些信心應該是來自於神的話,目的是要保守我們不犯罪,不跌倒失足,相反的,倘若我們沒有從神而來的信心,恐怕就會流向錯誤的信仰中,思想行為開始墮落,自取滅亡,這也是為什麼在聖經中-約翰一書裡,會告訴著我們,我們跟世人是不一樣的,神要我們分別為聖,就是靠著聖經所教導的信心。

所謂的作基督徒,就是我們所擁有的信心別人不會相信,除非他們也開始認識,我們所認識的救主,因此,不要小看個人的信心,因為這是非常重要的。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