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有神的帶領,很有可能錯過許多更美好的事!

查爾斯˙史丹利牧師曾在高速公路上被追撞,因此,有一段時間無車可用,然而就在他買車的這一段過程中,卻學到了寶貴的一課!

有一次查爾斯˙史丹利牧師在高速公路上被追撞,有一段時間無車可用,教會一位執事很同情他,就把車子借給他開,然而,這位執事的車子是大型凱迪拉克,尾巴很長,並且車子座位是棕色花格紋,因此每次當車子停在紅燈前面,查爾斯˙史丹利牧師就會用手遮住自己,免得被人看見。

有些大學生會問查爾斯˙史丹利牧師何時才要買車,所以後來他就開始看車,最後終於看中一輛車,也試開了兩次,然而,就在最後一次試車,正再考慮要不要買這輛車,覺得顏色、價格等等都很滿意的時候,他突然很清楚的聽到神的聲音說:「你要這輛車,還是要我把最好的給你?」查爾斯˙史丹利牧師就立刻下車關上車門。

過了一個月,當查爾斯˙史丹利牧師到市區開會,遇到教會一位非常蒙神賜福弟兄,問了史丹利牧師:「你什麼時候要買車?」史丹利牧師回答:「我心裏還很不平安,所以還不能買車。」但是,他繼續問:「如果你要買車,你打算買什麼車子?」三天之後,查爾斯˙史丹利牧師就收到一張支票,金額足以購買一輛很好的車子。

查爾斯˙史丹利牧師原本可以買下自己所看中的那輛車子,但是,最終還是聽從神的話,因為他明白,若沒有神的帶領,我們很有可能都會錯過那上好的。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