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神,其實是一段過程,只要你願意試著敲門

查爾斯˙史丹利牧師,其實在小的時候也不太認識神,然而有一天,當他願意開始讀聖經、開始對神說話之後,神奇的事情就開始發生,並且他也發現到自己內心的變化!

查爾斯˙史丹利牧師在小的時候其實不太認識神,也從來沒有人帶他認識神,雖然他會上教會,也聽講道,但是,小的時候其實對於講道內容,都是不太明白的,有一天,教會的牧師來看他,對查爾斯˙史丹利來說:「查爾斯,我要介紹你認識神的救恩和耶穌。」儘管當時年幼的查爾斯˙史丹利牧師聽得非常認真,卻仍然一知半解,直等到牧師離開之後,他才開始思想牧師所說的話,心裡想:『主,假如他說的是真的,祢一定要幫助我明白。』於是,他開始讀神的話,儘管一開始常常看不懂,但是每次讀聖經,就能感覺到神的同在,並且越讀感覺就越強烈,到後來神的同在就非常明顯。

接著查爾斯˙史丹利就開始想要禱告,雖然當時的他並不曉得神會如何應允禱告,但是,卻很明白自己心裡已經開始產生了變化,當他越禱告的時候,就越相信神,並且相信耶穌就是神的兒子,也相信耶穌被釘十架,是要拯救我們。於是,查爾斯˙史丹利在十二歲那年,接受耶穌基督作救主,從此之後,就不曾懷疑過祂。

上帝是真實奇妙的神,祂創造萬有,祂對我們的愛也絕對完全,只要我們信靠祂、並承認祂是救主,祂就會住在我們裡面,一生一世陪伴著我們,與我們同在,因此,別聽信那些不信、懷疑和疑惑的聲音,試著嘗試打開神的話對祂說:「神,求祢對我說話,求祢讓我真實經歷祢。」當我們這麼做的時候,禱告必蒙神的應允,因為神說:「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神必向我們彰顯。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