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有神的原因百百種,但若要相信、只有真實認識神這條路!

很多人都曾懷疑神的存在,或者不相信有神,但是,無論原因是為何,都無法合理解釋,受造物是如何存在以及上帝在我們身上所動的工,因此,我們必須明白,認識神並非遙不可及,只要我們這麼做就可以!

很多人都曾經懷疑神的存在,或者不相信有神,其實人之所以會不相信,是有著許多原因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看不見神,然而,世上的一切,都是神所造的,倘若神是可以透過肉眼看見的,祂就會跟人一樣有限,另外一點,有些人不相信有上帝,是因為從沒有讀過聖經,或者看不懂聖經,甚至禱告不曾蒙應允過,然而,之所以會造成這樣的原因,大多都是因為我們不知道如何禱告,且深受身旁不信神的人影響。

儘管人不相信神的原因百百種,卻無法合理解釋,受造萬物是如何存在的、祂在我們身上所動的工,以及祂透過愛子耶穌基督彰顯自己,因此,無論我們的年紀為何,上帝對我們的人生始終都有計畫,祂會使我們明白祂的旨意與計畫,一生引導我們,並且祂會按著祂的時候,供應我們一切所需,甚至在患難中保護我們,這就是上帝,祂並不是遠在天邊,遙不可及的神,祂非常樂意使我們能夠認識祂。

我們確實能夠一點一滴的認識神,只要我們求神幫助我們相信祂,神一定會使我們認識祂,而我們該做的頭一件事情就是讀聖經,可以先讀創世紀前兩章,關於創造的部分,再讀路加福音第二章,有關救主耶穌的降生,接著再讀約翰福音認識救恩,或者也可以讀詩篇,求神幫助我們了解祂對我們說的話、求祂幫助我們相信祂,並且期待祂會回應我們的禱告,因為祂樂意應允這樣的禱告。當我們開始向神禱告,神就會開始對我們說話,如此一來,我們就會感覺與神非常親近,那將會是前所未有的感覺。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