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所以感覺不到神,是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其實是蒙恩的人!

當我們被問到:你相信自己的身上有神的恩惠嗎?你相信自己是蒙恩的人嗎?絕大部分的答案都是否定的,甚至不時納悶,不曉得神究竟在哪裡!然而,當我們明白自己其實是蒙恩的人,許多事情就會有不一樣的發展!

你相信自己的身上有神的恩惠嗎?你相信自己是蒙恩的人嗎?許多人的答案是否定的,甚至不時納悶,不曉得神在哪裡,總是說自己有禱告,卻看不到任何改變,也感受不到神的回應,甚至不知道神究竟在哪裡。

然而,事實上,神渴望我們感受到祂的恩惠,當我們順服祂、尊祂為主,祂就會向我們施恩。舉例來說,許多人都聽過挪亞方舟的故事,挪亞之所以會有如此大的勇氣,相信神的警告說:「我要毀滅全地,只存留你全家和這些動物的性命。」乃是因為他知道自己是蒙神恩的人,因為神喜悅他,因此,凡他所作的盡都順利,甚至當他遇到不明白的,神就教導他,當他遇到無法承擔的,神就為他承擔,換言之,他知道自己在神眼前蒙恩。

上帝是全能、全知、全在的神,祂的慈愛毋庸置疑、不可限量,因此,能夠蒙祂恩待是何等大的恩寵,因此,我們需要明白,無論我們往何處,神那絕對奇妙、難以言喻的恩惠都會覆庇我們。然而,許多人之所以會說自己毫無感覺,原因就在這兩點:第一,沒有期待神施恩,第二,覺得神若不施恩也很正常,但是,我們必須瞭解,當神恩待我們的時候,祂的作為是難以形容的。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