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耶穌,能做比耶穌更大的事?沒錯!就看你願不願意!

聖經記載著耶穌說:「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然而,許多人卻相當質疑,到底什麼是比耶穌做更大的事情呢!答案就是…

很多忠心的信徒,對這句經文相當懷疑、掙扎,那就是神說,只要我們憑信心就能夠移山,但是許多基督徒卻納悶,為何比這更小的禱告都未蒙應允,不是說,耶穌應許神的能力要大大彰顯在我們身上嗎?

事實上,在聖經裡的約翰福音中有一個例子,聖經中記載著耶穌說:「你們要做比這更大的事。」這段經文是記載著耶穌被釘十架前,特別預備門徒的心,能接受祂即將離開,因此祂百般鼓勵他們,譬如:「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接著說出驚人的話語:「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門徒聽了不知作何感想,因為祂們曾經目睹耶穌行神蹟、為人醫病、叫死人復活、水變為酒…等等,耶穌的意思究竟為何?難道祂是說,祂所做過的事、行過的神蹟,將來門徒們都會超越祂嗎?不!祂並非指他們的服事,而是指耶穌要將祂的服事,擴張到什麼程度。

舉例來說,耶穌一生不曾踏出家鄉方圓60英里外的地方,據我們所知,祂不曾離開巴勒斯坦,但是看看我們現在所做的,葛理翰牧師走遍全世界傳福音,使徒保羅也將福音傳遍整個地中海地區,因此若從這一點來看,若拿耶穌和保羅相比,保羅似乎比較成功。

然而我們還是必須回歸十字架,明白耶穌最偉大之處,就在於自願上十架,為我們的罪而死,復活則見證神的大能,這大能同時彰顯在祂的跟隨者身上,所以我們該如何解釋這段經文呢?那就是,神呼召我們以不同方式事奉祂,我們不該和耶穌比較,或企圖做祂所做的事,而是用實際的行動回應祂得呼召,照著祂的旨意到天涯海角,因此,耶穌的意思是,祂的服事範圍不超過巴勒斯坦,但我們要將福音帶到更遠之處,無論祂帶我們往何處去,我們都當矢志盡心竭力事奉,然後靜待祂在我們身上,並透過我們施行奇事。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