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禱告做為一天的開始,你就在過跟耶穌一樣的生活!

在教會中,時常會鼓勵每一位弟兄姊妹做晨禱,為什麼用神的話展開每一天如此重要?原因就在於,這其實也是耶穌在世的生活模式。

神的兒女一定要花時間默想神的話,最實際的做法就是打開聖經讀神的話,假設我們開始讀詩篇第一篇,當我們讀完之後,就要問問自己,這句話所說的是什麼意思?對我有何意義?我要如何實行?

然而,為什麼神的兒女需要默想神的話?因為聖經告訴我們,默想神的話就能蒙保守,也能在生活上得著引導,我們就能像一顆栽種在河邊的樹木,營養豐富、結實纍纍,一輩子亨通順利,所以當我們開始默想神的話時,聖靈就會將神的話擺在我們裡面,藉此裝備我們。

當我們用神的話展開每一天,無論是聖經當中的任何一篇經文,都要向神禱告:「神,你曉得我今天會面臨什麼,求祢對我說話,祢也知道我即將要面臨什麼、需要什麼,倘若我今天會面臨困難,我相信你必藉這段經文對我的心說話,鼓勵我、裝備我。」當我們以親近神做為一天的開始,與神有個的私密時間,就能裝備我們面對這一天。

為什麼這件事情會如此重要?因為這是耶穌在世的生活模式,聖經記載著:天還未亮,耶穌就到山上向神禱告。從這段經文中可以知道,儘管時間有長有短,耶穌清早都會向神禱告,因此,連神的兒子都知道祂需要先與父神相交,聆聽祂的聲音,再展開一天的行程,更何況你我!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