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急,上帝不會突然交辦事情給我們,祂只要我們做好最根本的!

當我們預備好往前走的時候,一旦看見了機會就會想:「就是這個了!」但是,往往換來的卻是錯誤的方向,因為神不是要我們這麼做,而是,等候。

我們不需要時刻掛慮,神會不會在某個時間點,突然會叫我們做一些事情,因為神不會把事情直接交給我們來做,這並不是神做事情的法則。聖經中告訴了我們,神為等候祂的人行事,也就是說,若神要我們做某些事情,祂會這樣說:「朝這方向,但是現在還不要動,你要信靠我。別自作主張,要信靠我、等候我。」

這件事情如果套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若我們希望有人為我們辦事,無論是關於健康或財富,我們都會希望那個人掌握所有事實,並且希望那個人擁有一切權柄和智慧來完成這件事情,然而擁有這一切的只有一位,那就是全能的神,祂總是會對我們說:「我要為你行事,我要行事,好使你得著工作;我要行事,好使你知道如何完成這事;我要行事,好幫助你有房子可以居住,並且我為等候我的人行事。」

等候神唯一的方法就是信靠祂,但是常常我們預備好往前走,看見了機會就想:就是這個了!但是,在我們的一生中若只是按照自己的時間和方法往前走,就會是錯誤的方向,因為神要我們學習倚靠祂、相信祂、等候祂,所以當我們願意等候祂的指示時,就是在承認祂掌管我們的生命。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