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證明一個人得救前後的差別?回頭看看不就得了!?

當我們一出生,其實就是在用人生寫傳記,無論時間是兩年、六十年或者八十年,我們都創造了一本傳記,但是別忘了時常回顧,因為每當我們這麼做的時候就會發現,我們都曾領受過神的賜福。

許多人都不曾為自己寫過傳記,但是,雖然我們從未如此做過,我們的人生卻是一本活生生的傳記,當我們一出生,就開始在用人生寫傳記,無論時間是兩年、六十年或者八十年,我們都創造了一本傳記,這本傳記就是我們的人生。

當我們回顧過往有多少次,神賜福、供應我們,彷彿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或者祂為我們施行一樁接著一樁的奇事,儘管有的時候我們會將功勞據為己有,但是事實上那卻是神的作為。因此,當我們在回顧過往的時候,就會發現我們都曾領受過神的賜福。

然而,當我們讀到聖經-出埃及的那一段歷史時,我們會發現,以色列人來到應許之地門口時,竟好像都得了失憶症一般,他們忘記了四百年在埃及為奴的日子,也忘記神曾在一夜之間,不用一刀一劍,拯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他們才得以跟隨摩西進入曠野,接著走到西乃山領受神的律法,並且沿用至今,然後神一路帶領、供應他們來到應許之地的邊界,他們卻將這些過往忘得一乾二淨。

所以,我們得時常思考,我們得救前的光景是如何,因為每當回想過去的時候,就會感謝神帶我們脫離罪惡的生活,神也就會持續的賜福給我們,千萬別像出埃及記裡的那些-身在福中卻忘記神恩典的以色列人,因為這將會是一種嚴重的罪。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