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在信仰中產生掙扎的六大障礙,每一項對你我都是考驗!

有很多時候,我們會在信仰中產生掙扎,到底是哪些原因造成的呢?查爾斯˙史丹利牧師,為我們整理了六大項,讓我們檢視自己是否也阻礙了自己呢!?

信仰有的時候會在我們生命當中,產生掙扎的原因和事情,其實有這六點,也就是我們人生中需要面臨的障礙:

第一項:人的理性。例如很多時候,神跟我們所說的話乍聽之下是很不合常理的,但是對祂來說並非不合常理,所以很多時候,我們錯過了祂對我們最好的賜福,因為我們的思想無法理解,因此,理性常是信仰的阻礙。

第二項:眼見為憑。很多時候我們若無法看見,或者前路未明,在我們看不到的情況下,神會要我們向前走,這個時候,我們幾乎無法相信神,甚至神需要想辦法向我們證明,但是,我們不能憑信心而活的同時又要眼見為憑。

第三項:屈服的感覺。我們經常受到某些挑戰自覺無法招架,結果我們就經常失敗,我們的目光和感覺,往往成為信仰最大的干擾。

第四項:他人負面的意見。當神挑戰我們去做某些事情的時候,我們卻去詢問別人,這是不對的,因為當我們問他人有什麼看法的時候,每個人的意見都會不一樣,但是我們需要知道的只是神的心意,當神挑戰我們去做某件事情的時候,祂絕對不會叫我們去做,有了祂的幫助還做不來的事情。

第五項:罪疚感,這是很多人信仰的最大問題,因為這些人沒有弄對焦點,而是沉緬於過去,這些人會說,看我過去的惡行惡狀,現在神絕對不會為我做那些好的事情,這些人沒有祈求神或思想祂的赦免,祂明明已經洗淨,並且更新我們的生命,但是我們卻決定自己辦不到。

第六項:輕忽神的話,當我們這麼做的時候,信心就會開始萎縮,因為神的話語是我們信心的燃料,若我們專心查考聖經,研究神與其他人的互動,然後應用在我們身上,就能因此大大得力!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