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個有原則的人嗎?光有一張嘴沒用,您得先拿到這三張執照!

我們常常說,做人做事要有原則,但是往往真正遇到事情的時候,又很難實踐,因此,想要過著有原則的生活,這三個原則得先了解!

如何遵循屬靈原則?/主講:查爾斯‧史丹利牧師

決意遵循屬靈原則生活不能空有一張嘴,而是在日常生活中,以行動追求為神國而活的目標,不向世俗的原則妥協,且無論遭受何苦,也完全相信神擁有最美好的安排!

舊約和新約都教導我們該如何生活,即使我們為了信念而受苦,神也必使用這樣的見證祝福別人、影響別人。許多人因堅持原則,不肯妥協而失去生命,但這些人活得有意義。有些人不快樂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不知如何抉擇?但若願遵循屬靈原則,就知道該怎麼做。

決定要遵循屬靈原則就得付出代價,但神必定尊榮我們的順服之舉。神不希望我們惶惶不可終日,只要我們選擇遵循屬靈原則,情況就會不一樣。屬靈原則是為了保護我們,不會使人生變得無趣,我們若活在神的旨意中,生命必定充滿喜樂,無須擔憂未來,因神必定照祂的心意給我們合適的位置,發揮影響力,成就祂要我們完成的事。

遵循屬靈原則生活,有幾項要求必須了解:

一,你得決定為遠大的人生目標而活,就是為耶穌基督而活、為神國而活,我們的人生目標遠比自我更偉大、更重要,因那目標就是神的國。

二,要很清楚自己到底相信什麼?有些原則絕不能妥協。當我們面對不敬虔的要求時,若舉棋不定就會陷入麻煩,然而若遵循屬靈原則,必然會面臨衝突,因為我們週遭有人不喜歡,一定會排斥這樣的決定。

三,作決定時要將一切結果交給神,若可能會受苦就受苦吧!神會用最不尋常的方式賜福與我們,順服神、堅持原則,下定決心將一切結果交給神。

最後,要相信至高神絕對掌管萬有。若順服神、遵循屬靈原則,就要相信神夠偉大,擁有權能、滿有慈愛又全然關注,在每個環境中與我們同在,我們不必擔心後果,這是神的性情。我們要時常反省自己,調整許多個人習慣或人際關係,勇敢明智地以屬靈原則作為我們決定的關鍵。

完整影片【堅持信仰的勇氣】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