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害怕神的呼召嗎?為什麼那些承接呼召的人不會膽怯?原因在於他們知道…

我們常說:背起十字架跟隨主。但我們同時也知道,十字架的道路將會有著許多的挑戰與難關,那為什麼那些承接呼召的人不會膽怯呢?原因在於他們知道…

宣教的代價與果效/主講:查爾斯‧史丹利牧師

蒙召之路,或短宣或長宣,不一而定,共同之處是須要全然順服,背起十字架跟隨主,迎接有榮光的挑戰。

可能面臨的挑戰,首先往往就是離鄉背井;再者,可能是必須捨棄舒適方便的環境,而主說:「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做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做我的門徒;不背起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門徒。」(馬太福音十章37-38節)在神面前,沒有任何的藉口,因為祂了解我們的家庭、經濟、難處和阻礙,而「耶和華以勒」(耶和華必預備)的神,看顧又供應一切所需,也定意「教傳福音的靠著福音養生」(哥林多前書九章14節)。祂應許:「人為神的國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兒女,沒有在今生不得百倍,在來世不得永生的。」(路加福音十八章29節)宣教之路,從流淚撒種,到歡呼收割,都有著極大的挑戰。十字架的路,是捨己的路,神卻應許,凡為主失喪生命的,將得著永生。

服事永生神,回報祂的愛,走上宣教之路,是在十字架上與主的形狀連結。這是一個神聖的機會,無論挫折和孤獨,都使人體會耶穌基督的心。仰望十架,把手探進主的傷痕,任何苦難都比不上祂所承擔。你害怕神呼召嗎?不要怕,只要信。當你火熱愛主,你所經歷的便不是重擔,而是喜樂;不是應盡的義務,而是莫大的特權。

宣教呼召,永遠伴隨神的寶貴應許。在神所有的應許中,我們靈裡最需要的,是祂的同在。耶穌復活後,門徒受差遣在加利利的山上與主相會,主發佈使萬民做門徒的大使命,同時應許說:「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廿八章20節)主親自應許,跟隨祂的人,常有祂的他們同在。

無論是誰,當聖靈充滿,就必得著能力,從耶路撒冷到萬邦,都能坦然無懼、大有能力地傳揚福音。無論前往何處去宣教,從鄉鎮到地極,內住的聖靈會幫助服事神的人完成任務,又時時同在。最後,當你奉主的名出發,請將祂的話語刻在心版上,莫失莫忘:「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四十一章9-10節)

完整影片【神已開啟傳福音大門】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