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處理軟弱和慾望,最好的辦法不是硬碰硬,反而是轉過來親近 神!

在我們的生命當中,其實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有一些堅固營壘,這些堅固營壘也許是軟弱、壞習慣以及慾望,想要勝過自己,就得花時間與神在一起!

聖經上記載著:『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在這段話中,堅固的營壘叫Stronghold,以現在軍事的用語來說,就是一個頑固的陣地,而用在我們的生命當中,其實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有這些堅固營壘,面對這樣的頑固陣地,若把它敞開在光明中,是一個很好的辦法。

然而,另一個好的辦法,就是我們花時間跟神在一起,不論是敬拜、禱告或者讀聖經,這個方式會幫助我們在神的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各樣的堅固營壘。聖經的下一段這麼說:「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它都順服基督」所以有些試探,可能是因為我們的自高和驕傲,可是當我們願意花更多與神同在,這會幫助我們有力量。

這段經文也提醒著我們,很多爭戰不是外在的,很多時候是要面對我們裡面的軟弱、壞習慣以及慾望的堅固營壘,我們並不是一直思考要如何勝過它,而是當我們花更多時間與神在一起時,就會得到勝過堅固營壘的力量!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