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魔鬼在我們的身上得逞,你得從裡面健康起來!

有時我們會很擔心,不知道魔鬼又會對我們的生命,做什麼樣的計謀,但是,若我們能時常讓聖靈光照,調整自己的心,就算牠有千方百計,也未能得逞!

如果我們的內心裡面是非常健康的,如果我們讓自己裡面那些隱藏的罪惡、軟弱和慾望,都讓聖靈來光照,讓它能夠釘死在十字架上,而且我們也去調整自己心中的愛,不是一個錯誤的愛,如此一來,魔鬼就沒有辦法在我們的身上得逞牠的任何計謀,也就會暫時離開。

因此,我們都要有一個很大的盼望,那就是,當我們洞悉魔鬼的詭計,就能夠讓聖靈常常來光照我們、對付我們的老我,以及調整我們的心態,而魔鬼也就會離開我們。不過我們必須要注意的是,當我們這麼做的時候,魔鬼只是「暫時」的離開,也就是在我們的一生當中,這樣的戰役會不斷的上演,因此,我們永遠也不要因為一次的得勝而太過自滿,總是要小心謹慎。

當我們在軟弱的裡面,不管是對於性也好,金錢也好,或是任何其他的偶像,以及任何山寨版的上帝,往往只會讓我們感覺到羞愧、難過,以及沒有辦法面對神,和不喜歡自己,但好消息是,當我們靠著神勝過試探的時候,裡面反而能夠得著能力,因為聖經上這麼說:「魔鬼用完了各樣的試探,就暫時離開耶穌。耶穌滿有聖靈的能力。」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