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走來一位漂亮女生,這招可以讓男生不受情慾誘惑!

為什麼有些人會成為強暴犯?許多強暴犯會聲稱自己會做這件事情,是因為看了色情的東西之後控制不住,想要真正的斬草除根,就得從源頭開始解決!

為什麼有些人會進入到情慾的當中,甚至做了情慾上違法的事,例如:強暴?許多強暴犯會聲稱自己會做這件事情,是因為看了色情的東西之後控制不住。如果我們從這個行為往前推,就會發現,很有可能是這個罪犯在路上看到漂亮的女生,多看了幾眼,或者在心中開始產生這樣的想法,以至於有一天實行行動。

腓力牧師曾經在某一次聚會分享到這件事情,如果他在路上看到一位漂亮的女生,他就會開始看自己的衣服,數衣服裡有幾條線,或者看自己的手錶現在幾點,目的就是為了,不要讓自己的注意力,專注在這一個女生身上,甚至專注在這一件事情上。

廖文華牧師在讀大學的時候,仍然在情慾的掙扎裡面,有一次回到家吃飯時,剛好轉到了電視的700俱樂部,看到了一節經文:『我與眼睛立約,怎能戀戀瞻望處女呢?』從那一天開始,廖文華牧師就做了一個決定,要跟自己的眼睛立約,當他開始這麼做的時候,就好像回到了源頭,當我們開始決定要面對自己的慾望時,儘管還沒有進入到色情裡面,就能夠先從心裡面對這件事情。

所以,除非我們先去面對我們自己的私慾,否則它就會慢慢的長出罪來,生出死來。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